Tuesday, June 14, 2011

PPU-U。63。School Re-open

--- 开学日---
不知大家有没有和我有着同样的心情,
就是每次第一天回到学校,
总是带着既兴奋,又痛苦的感觉~

兴奋的是,
可以看到很久不见的朋友…
虽然说接下来的日子,天天都会见面的啦。。。
(想要见不到某些人还很难的说)

痛苦的是,
开学了耶,怎么这么快啊…
"我还是在holiday mood 的叻~"
"假期可以extend 的吗 ?"

我想,这是非常多人的在school re-open当天的心情写照。。。

雪上加霜的是,
13号开学那天,
正是MUET 成绩出炉的日子~
还有还有还有…
年中考的试卷也是该派发的时候。。。
派成绩当然是有人欢喜有人忧~

而我的成绩叻,
一半欢喜,一半忧。。。
最糟糕不过就是chemistry 咯~
在告诉妈妈成绩时,我老妈很意外的冷静…
反问我:“你自己觉得怎样?”
整体来说,有进步^^
是好消息吗?可能吧~

(进步一分也算是有进步;有进步好过没进步;没进步好过退步嘛)
人是要乐观些,生活过得更快乐…

就如我上一篇文章已讲说,
在13 号的早上,我已经透过SMS 方式…
检查自己的MUET 成绩~

在学校的时候,
好多同学都仍未检查,等待老师的通知~
当然,我们热烈讨论着成绩的事。。。
好兴奋好兴奋

到了2nd recess 后,
当时正在上chemistry Pn Irni 的节(讨论考卷)
Pn Kamaliah 来到班级外面,
交给了Ruth 一叠信封。。。

倒吸一口气…ooo…MUET 成绩~

对我来说,没有很大的惊喜或期待,
因为我早已知道自己的成绩了嘛。。。
我就连信封都完整无缺,留着带回家,给妈妈拆…
其实我真正的目的就是要拍照,
因为我觉得这信封很鬼死有“型”哦~
就让我先拍几张照片留念嘛。。。


但。。我还是很欢喜地让我老妈拆自己的成绩~
只是,打开后,她问我:“什么来的??”
在我长篇大论,解释后,
她告诉我:“不明白。。。”
(猛捶自己心口,气死我了)

后来还讲多一句
“ har , 一半的分数拿不到,还讲考得好啊?! ”
(彻底咋到了~)
拜托,我亲爱的老妈啊,
满分300 分,一半是150 wor…(你数学好差咯)
我拿192 分(band 4)
我评估自己的能力,这已经算是很满意的分数了。。。
好啦,MUET 是已经不打算再考的说…
专心搞dim 那4 科主要课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