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Redang Island Vacation-3

--- Redang Island Vacation ---

DAY 3


查看更多^^

  after the long beach walking last night,
my foot is pain,body really tired but sleep late~
early in the morning,wake up at around 6…
(not natural awake)
my objective is waiting sunrise^^

while everyone in my house still in their dream,
i get out from the house quietly,
sitting on the rock right in front of our house...
waiting alone >.<

sound like feel bad,
but actually we have less chance to enjoy silence
so, i should appreciate this opportunities
just enjoy the
sound of the waves^^

 
 
 
 
 

--- 阿公走出了屋子,说起床后看见我不见,就知道我特地出来等日出 ---

 
 
 
 
 

--- sel-ca ---
not bad hor?

 
 
 

--- not special candid ,but came out naturally is already like that ----

 


 --- love shape rock? while i saw this,i know Ruth definitely will love this... ----
(she love to discover somethg in ♥ shape)
 
 
 

--- the people sitting on the rock is my grandpa , fell good ♥ ---


 
 
 
 
 



--- 每次出去的时候我都会在手脚喷上这个,驱蚊剂 ---


--- 早餐: nasi lemak,porridge,roti canai,烤面包 ---
sher 妈妈说很好,马来人,华人,印度人再加西式的食物都包括了~


--- 临走前,再拍多几张作纪念 ---










--- good bye , Redang >.< ---


---这个tracker 载我们到jeti上快艇 ---

 


--- 接近3 点的时候,我们才抵达登嘉楼唐人街 ---


--- 我们的午餐就在 "美夫人原乡馆" ---
品尝当地华人的传统食物~


--- 店内的装饰,很有古早味 ---
(就好像去到马六甲鸡肠文化街那样)~


--- menu ---



--- 饮料 ---


--- 报纸也曾报道这家店的哟 ---


--- 龙眼哈密瓜 ---
上面那个好像青蛙蛋的东西是百香果,
不错的一个冰~


--- 抱歉,我不知道这是什么 ---


---nasi kelabu ---
配料的rendang 鸡腿很惹味,
饭则是染成蓝的kelabu 饭~
搭配了很多其他的蔬菜丝,非常清爽。。。


--- kuala terengganu 的卤面 ---
卤汁有 醋 酸酸的味道,
里面有切碎的小辣椒,我就不小心中招…

不错的尝试,
常常不同州属特有的华人餐点。。。


--- 卤汁鸡饭 ---
(店家的推荐之一,但我觉得味道嘛嘛地罢了…)


--- rendang chicken nasi lemak ---
不错!


--- 以前的人用来秤东西的工具 ---


--- 超传统的玩物congkak ---


--- 古董熨斗 ---



--- 福建的牌匾 ---
是我先看到这东西,觉得好面熟哦~
曾在旧家看过。。。
啊公看见了超级兴奋^^


--- 糖果柜 ---


---我国国产石油Petronas 的提炼厂 ---

马来西亚政府一半的电源,都是由这里提供~

很壮观的情景,
宽敞的马路两旁满满一路上都是厂房~
还有一支支高高的火塔,
听所那些火塔的火焰,是24 小时都不灭的。。。
就算是下雨天,也一样继续燃烧~



--- note the flame ---
someone said that the flame
by burning off those unwanted gases produced while process petroleum…

look bright especially during night^^


吃饭这一方面,我有着很多的感想。。。
近几年,我养成了的习惯就是在吃每道菜肴前,
我都会先拍照~然后才叫所有人开动啦。。。

我的家人已经习惯了我这样的举动,
以前试过在吃饭的时候,
就因为拍照,被老爸骂过…
“吃饭就吃饭,拍什么拍!!1”(语气很重那种)
这时,我妈就会跳出来说:“不要管她啦,她喜欢就好啦~”
再过多几次,他也当我没有到了~

这次,我才了解到,
我的家人非常宽容我的举动。。。
跟别人同桌吃饭,他们不会理会你要干嘛~
菜一到餐桌,叉子就立刻叉进来了,
完全没有机会让我好好拍照。。。
我的家人好好哦♥


---甘香炒虾 ---
这是第一道端上桌的菜肴,
都已近快要9 点了,饿都饿死我了…
所以菜一到,就立刻开始猛扒饭。。。
酱汁捞饭吃的真开胃啊~

----肉碎炒豆腐 ---
里面竟然有咸鱼叻~


--- 酱蒸白须公 ---
很新鲜…


--- 咸鱼炒芥兰 ---
味道可真棒,十分够味……
举起大拇指说赞(X100)!!!


--- 咕佬肉(很普通,没有什么特别的说) ---


--- 不知什么炒花肉…?? ---


--- 咸鱼炒芽菜 ---
非常神奇的,我竟然尝到有 "炒粿条" 的味道…
赞!!!
我叫妈妈以后就用咸鱼来炒菜。。。
但妈妈说他们做生意的大锅火很旺,
炒出来的菜很有所谓“锅气” ~
一般家里的火炉是办不到的…
我就只有: "oo ~"


--- reach home at 7th JUN about 01:25 morning ---
*Home Sweet Ho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