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PPU-U。66。21/6/11

又是新的一个星期
周末在家什么功课也没做。。。
更不用说是去温习或复习啦…

有时候,我真的想不出一个所以然。。。
不明白,不明白(X300次)

星期一早上,打开最常光顾的面子书…
看见了那么一条po 文…搞得自己的心情乱七八糟~

这是代表什么?
我常常问自己,但这个疑问句永远只有一个标准答案
“我不知道……”
好乱,思绪好乱。。。
心情更是掉入无尽深渊那样低落…
尤其是静静的,只有自己,面对四面墙的时候~

因为我还很在意吗?
很难讲,这东西好复杂,我自己分辨不了。。。

为什么偏偏是这个日子呢?
抓破头皮都想不清楚。。。只留下更多的问号…



只有与朋友聊是非,忘了这回儿事,
emo 的心情才得以解脱~
不知为何,面对朋友时,我突然就会变了个心情…
面对同学朋友们,都必须要欢乐。。。
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吗?可能~

身为秤子,不甘寂寞是第一…
朋友更是在生活里不可或缺的。。。
我喜欢现在在我身边的同学朋友们…觉得你们好可爱,好好人,好欢乐
让我中六沉闷的生活,带来了很多开心的日子…
(虽然有时候气都气死我了)
快乐让我暂时忘了原本就不该去记得的东西~

因为这样,不想把悲伤的情绪带进朋友圈里。。。
我想要持续这样的快乐…

只能透过文字,让压抑的感情得以释放,
再把生活感想留下,以后的我才会知道自己长大了…
我要做一个开心,开朗的陈玉茵。。。

life quot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