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PPU-U。45 。怎么可能

晴天霹雳!!!

哎哟,也没有晴天啦,
一早起床就在下雨了~
超想继续赖在床上跟周公online。。。

很不愿意,
起床准备去上学~

去学校的路上,很意外的
那个 tmn pertama 前面的隧道淹水了~
车子被迫往后退,造成时间上拖延了些。。。

最早上的两节 MUET ,
老师通知我们说,
她会在我们PPU-U 每个班级里…
选5 个人参加,不懂什么speaking 的东西~
(就是要出去表演就对了=,=)

亲爱的 Pn.Moorthy 说,
她要选那些讲话大声,还要很sporty 的人
所以,她转头跟calvin 说,
说话很小声的calvin 是绝对不会中选的~

theana 第一个中选~

老师继续说:
theana is chosen , then vivian is the next ~
If there is vivian , sue teng be the third...
since we have vivian and sue teng...
then yoke yan is joining this group too ~

我和vivian 都喊很大声
WHAT ???

因为老师说vivian 中选的时候,
我在笑,她会中选也算reasonable 。。。
我叻,怎么会选我啦~

老师很淡然地说,
sue teng 是下一个幸运儿时,
我就想说不对劲了~

结果,她下一刻就宣布。。。
听到 yoke yan 两字时,faint = =
" 我榜上有名了!!! "

平常。。。
我,vivian and sue teng 。。。
学校里面的三人行~
经常走在一起,
assembly , lecture hall , lab …
只要看到三人其中一名,
其他两名应该也在后面快出现了~

就算是昨天派MUETessay 时,
three in one row ,犯一样的错误~
(在question 1 没有写上字数…)
被老师骂翻了。。。
还说难怪我们都坐在同一排…

好,解释完我们三人的密切关系。。。
言归正传 ~

sue teng 和 vivian 中选就算了,
她们的英语会话水准都不用质疑。。。
我叻…tan yoke yan leh…


teacher and friends said it is the chance to improve my speaking skills
but i said it give me the chance to memalukan diri !!!


quot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