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唱K 记

星期二那天
原约好同学去踏脚车。。。
但我被放飞机了,因为交通的问题…
和嘉纹无端端地就约好去唱K~

算是乱喊乱叫。。。
还要点的都是要飚高音的歌~
声音全都调到maximum,
夸张咯~

就连我自己,
也被她吓到的说~
嘉纹拿着遥控器全调到70 多~
吵得除了音乐什么也听不到了
我耳膜也快要被它轰炸了吧。。。

神经出了什么问题了吗?
哈哈~

有个小插曲,
原以为有那个生日优惠,
结果是必须要有4人以上才享有~
偏偏现在的是学生优惠,
我没带学生证啊...
(应该说是还没拥有,仍未弄好)
嘉纹说她有两张student card,可以借我用···
但。。。
结果还是以普通价来算啦~

还有,
进到18 号房间,点餐后,
端着我们的饮料的侍员进来,
当看不到他,我们继续唱我们的歌。。。
突然霹雳乓啷,东西打破了~
偏偏就是嘉纹的两杯花茶。。。
嘉纹被他咋到的说…


--- 鱼排饭 ---


--- 花茶和珍珠奶茶 ---



--- list of song---


--- music 调到了70 ---
很夸张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