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学校假期-爬山记

 假期了,出门运动运动啦~

早上7 点多的时候,
被pik yen 打来的电话吵醒了。。
朦朦胧胧地准备出门~

我和pik yen 在山脚下等其他人时,
突然想到自己还没有吃早餐~
待会,该不会就体力不支晕倒了吧···

pik yen 就建议我们先走回家,
反正joe key 才刚刚载了佩芝,
应该没有这么快回抵达~
顺便她把东西放在我家,我也拿水壶。。。

重新回到山脚,
打给慧雯,说我们聚在楼梯那儿···
才突然发现choon kit 坐在那里,
他说自己6 点钟就到了…太搞笑了吧~
他爸爸也是来爬山啦,
在我们还没开始爬山之前
也遇见了他爸爸,走了下山来~

等到joe key 载着··
yin zee , pay zhi , lei kun , heaw eng 抵达,
我们就开始上山啦~




--- 途中休息的时候,抬头看到的,叶子都掉光了,不知为何就很有feel ~---



--- 美景区 ---

查看更多^^





细节就省略掉了。。。

就知道我是该队里面最弱的那个,
喘得很厉害,心跳也很快。。。
脚步开始慢下来~
有段时间我不知为何头很痛…
后来不知是谁传给我糖果吃~

很感谢他们,
都肯停下来等我,让我休息。。。
教我几种方法,喝水,呼吸 来抵抗不适~

慧雯一直都很好,还让我喝她的100 plus 叻~
joe key , yin zee , choon kit…
他们走在我前面,都会叫我慢慢走,不用急~
pay zhi , pik yen , lagoon…
三个很活泼的人,一直走在最前面,兴奋地在唱歌~
heaw eng  一直走在后面护着我,
扶着我避免我跌倒,帮我拿水瓶啦……

有一个小小的笑话~
慧雯的马来名是 wai mun 嘛,
读起来很像广东音的 “喂蚊”~
蚊子都跑去叮慧雯···
搞笑。。。

佩芝她们唱歌,我又跟着唱。。。
heaw 笑我说,
唱歌时你就可以这么大声,精神~
叫你爬山就没气没力~
想想终点就是greenbox ,可以唱K …
这样就有精神继续走啦~
xixi ^^
 




--- 佩芝是转世孙悟空 ---


--- 从这角度看过去,heaw 你干什么啦---
前面那个是 joe key~


--- heaw eng 和 joe key ---




--- yin zee 挑战跳绳 ---


--- 爬山后,回到我公寓那儿游泳 ---


--- 不逊色的风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