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ZEE's bday in fullhouse^^

--- 颖芝生日聚餐 ---

星期二那天考完chemi 后,
我们坐在DK 2 里面聊天的时候,
讨论着颖芝的生日要去哪里庆祝~

参与者投票后,一致同意到
Jln Yap Kwan Seng 的 Full House ···

原以为自己得不到妈妈的同意,
再加上他们plan ~ 是‘保证’会迟回家的了…
应该就出不了门。。。

谁知,我老妈那天心情好,
经过我几番说服后…
(我跟妈妈说考完试后就应该休息庆祝之类的)
我得到同意,可以跟着去耶~

七点多的时候,
他们在慧雯家补习结束后。。。
yuan wei 和 heaw eng 出来载我~
joe key 也载了pay zhi , pik yen , lei kun …
之后就一行三辆车一起出发~

我和慧雯坐 wei ming 的车…
车里播着我迷的韩国歌,
但我被wei ming 的驾车方式吓到了,
车在toll 那边打横驾驶,太鲁莽了。。。
那里有辆车就直接让我们先走好了~
就连他自己也被自己吓到~

但。。。
在smart 隧道里面,
我们的车开得比旁边的车都慢~
颖芝和 joe key 坐一辆嘛……
我们cut 过颖芝车的时候,
joe key 竟从副驾驶座爬去后面~
在搞什么哦 ^^ xixi

抵达fullhouse ,
车子就交给 jockey 去 parking 嘛~
下车后,忘了什么事(应该是叫他拿蛋糕)
我们叫 joe key, 那jockey 看着我们。。。
笑歪了 ^^

picture credits
--- wai mun and pay zhi ---



--- 佩芝在慧雯家外拍KL 夜景 ---


--- 外观 ---



--- menu ---


--- cute ---


--- jennifer and TONY ---



--- yin zee ---



查看更多^^



--- 男生去选的礼物 ---
算是不错了的啦,男生的眼光~


--- 假装优雅中 ---


---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动作表情。。。 ---




--- 好漂亮的紫色哦 ---
我可以带一个回家吗?



--- 你抓对感觉了。。佩芝 ---


--- lagoon n jennifer ---


--- sue teng 这张很搞笑叻 ---


--- 女生们优雅地喝着下午茶 ---
(注意,我拿的不是茶杯啦~)


--- 贵妇 ---


--- 我喜欢这角度 ---










--- 二楼的桌椅 ---
据那里的侍员说,当天穿白色的顾客才能上二楼~




--- 店里富有特色的一副墙 ---





--- 全体照 ---
(就差佩芝不在里面,她是photography 嘛)
heaw eng 啊,你拿着刀叉,
是想要直接赶快就开餐了,对吗^^ ~



 --- 女狼人?? ---

'

--- 大家开餐吧 ---


--- 忘了叫什么名字的 spagetti ---
极力推荐。。。有很多蛤蜊,带点辣,不错~





---慧雯 + 玉茵---




--- lala mui 五连拍 ---
一,二,三,四,五
(according to mun ping suggestion)
看了一下照片,颖芝像是女王,我和慧雯在旁边像侍女~~


--- pose 1---


--- pose 2 ---



--- pose 3 ---


--- pose 4 ---


--- pose 5 ---



--- yin zee and sue teng ---






--- 三人在扮 emo 中 ---
这照片不是很成功~


--- 可爱^^ ---
很相似叻~



















--- mun ping 在整理蛋糕上的字 ---
就是因为他,把蛋糕上的字弄歪了~




--- 在打架吗?? ---



--- 奸蚕的笑容 ---
不大对劲哦~


--- mun ping 和 heaw eng 的交杯蛋糕 ---


--- girl's gang ^^---


--- 临离开前,再来一张合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