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PPU-L。23。gathering+hari raya open house

17th SEPT
--celebration han rick n jun xiang birthday--
--chilli padi restaurant--
--8.00-9.30--

假期的时候时间多的我不知要怎样好,
都在家里发霉了~
一开学就忙得不得了。。
好忙哦。。三天满满的行程~
重新过会我原本忙碌的生活,
充实感--maximum--
我喜欢这种生活。。。

下午六点三在kolej bandar 补完PA 后,
就直接和丽萍她们一起走去搭LRT~
我和丽萍都超级吵的说,
我先打电话给xinc 确定她已经出门了~
果然她仍然还呆家里。。
我们崔她赶快出门,她一直要跟丽萍讲话。。
不要让我在LRT 站等这样久~

我在cempaka 站下车等蔡欣霓~
再走了两列轻快铁后,她终于出现了。。
我们再一起搭LRT 去到ampang 站~
jun xiang n sam 的车就在站外等我们~
我俩坐上jx 的车往chili padi restaurant 出发。。
jx 车上还坐着han rick n james...
我,阿蔡还有james 都积极研究韩国歌~
(没想到james 也是kpop 迷)xixi....


--menu--

--sherliz and jennifer--

--jennifer and xinc--

--diane and xinc( with my spec)--

--jx,paul,wei ming and james--

--my meal--

--xinc's meal--

--kher huey,diane,sher and xinc--



--kher huey and xinc fork war--


 --diane and me--
(xinc tk this pic..with the disturd of wei ming)

--wei ming torturing han rick--

--jx and jennifer--

--xinc keep on moving block kher huey--


--two birthday boy with the 'dunno who' in the restaurant--
 --in jx hs--

吃完东西后我们又再度出发去jx 家~
我的天哪~jx 驾超快的
我们叫他: "驾车不要将‘牛’,要patient 点~"
他还理直气壮跟我们说:
"如果他不出的话,后面的车要怎样走叻~"

好在我们命大福大,安全抵达jx 家了~
他们就拿出扑克牌玩 ‘大老二’ 。。
都不会的我只有坐在一旁炸韩国HITZ 歌~
(原本在看电视的,没有好看的节目)
有sher,xinc,james还有可慧,陪我疯~

后来我们一起玩换名字的游戏~
在派牌的同时如果出现同样数字的牌,
就要立刻喊同样牌对方的名字,
把牌推给对方。。
最后手上最多牌的人算输~

我们的惩罚不怎么样。。
因为不能去打扰外面的人。。
都已经是晚上10 点多了~

但是我们玩得非常刺激,
名字换了又换。。
考的是记忆力和临时反应。。
常常women就只忙着丢牌给对方
就是都记不起名字~
超好笑的^^

弟弟一直打电话给我,
烦死了,害我玩的不过瘾~

到了11.30 他们还在玩bluff,
我做不到诀窍,不玩了。。
(我是好孩子,不说谎的)
走去dining room 看Diane 跟JX 学guitar~

在我和Diane一直催促下。。
(一半算是求他们啦,真是的三斤半夜还不回家)
在11:45 时他们终于要回家了。。
hanrick 载我和xinc 走MRR2 回~

hanrick 的kelisa '飞'超快的~
他还一直跟我说他只驾80 罢了(在高速公路)
边跟他聊天。。很久没跟他们说话了叻~
在大概12:30 的时候终于到家了
谢谢hanrick 在我到lift 口~(超级感谢我安全回家了)
haiz ,妈妈自己还不是不在家里。。

——————————————————————————————————————

18th SEPT
--hari raya open house + closing ceremony merdeka day--
--SMK COCHRANE--
--8.00-12.00--


--PPU science 和老师的合照--
校长超friendly 的,自己跑过来和我们拍照耶~
没想到校长这么和蔼,那天心情超好。。
全部老师都和好人~

--Desmond and us--

--rice cake--

--远方的亭子在烧satay--
香味扑鼻好饿哦~

--热辣辣的satay --

--我们分配好的satay 山--

--都好好吃的马来餐--
(可能很久没有吃了啦~)

--各式马来新年饼干--

--kween 想要把碟子都弄成拱桥型--

--各有内心戏的三个人--

--ruth and jennifer--

这三个人很好笑,都全黑~
好像黑社会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