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爬山记+sew 生日篇

假期前就约好了要一起去爬山,
最后约在了我家旁的ketumbar 山~
爬完山,来我家的游泳池玩水,
然后再出去吃东西,庆祝sew 的生日~

早上原本定闹钟6:30  起床的,
不知是我没有听到闹钟响还是它原本就没有在响~
总之是我自己醒来,看到电话已经6:45 ,
就弹了起床,梳洗后准备出门~

当我在家中客厅到处晃的时候,
妈妈突然非常惊讶地问我,
:" 你要去哪里?? "
: "我和朋友去爬山啊,我不是有告诉你了的吗。。"
: "哦。。。不要逞强啊,不行就停下来,慢慢来~知道吗?? "
: "我像酱不自量力吗。。"
: "谁知道。。。"
: "......"

我按电脑按到7:20 才下去集合,
到达山脚时已经是7:31 了~
(约好了要7:30 sharp 在kaki bukit 等)
我在想说完蛋了,我要迟到了,要被骂了。。
怎知我却是最早到那一名~

等了十多分钟,看到一辆saga 来了。。
不确定是不是sue teng 的车,
没有戴眼镜,视线模糊~
后来他们叫我,我才走过去和他们集合。。
等所有人齐的时候已经是8:00 了~

参与者: 我,慧雯,幸芸,ruth,sue teng,wan loo,wei ming,sew,choon kit,mu yi ,zhao wei~


 ----好动儿sew 爬上树干扮无尾熊koala bear ~ ----
原本他只是坐在旁边的树干上,
在临走前突然叫住我们。。。
要我们帮他拍一张照片,他要学无尾熊抱树干~~
*五体投地*鼓掌
服了他,完全就是个另类。。
学一句sew 常说的,
: " 这就是KL 人和SELANGOR 人的差别。。"
(他常把自己和我们分开为selangor 和KL)

查看更多^^




在风景区的大合照~
sew 还有炜铭硬要爬到很高的树干上。。
总计11 名登山士~


别人的狗狗。。(超可爱的)
 sue teng 超勇敢地就走前去询问主人同意,
和小狗玩。。。
然后我们整班人都在和它玩~


我们是走比较长,平的那段路上山~
再走另一条比较陡的路下山~
下山的时候脚趾很痛,
因为很陡,下的时候都要一直煞车。。
穿的球鞋刹车也比较好。。
慧雯的朋友幸芸也因为穿帆布鞋,
脚一直滑掉。。很危险哪~

到了山脚,我做了mu yi 的车回家~
在下山时打了一趟电话回家。。
拜托妈妈炒米粉给我们吃,
全部都饿得不得了(没有吃早餐的说)

回到家,拿了东西我们就移动去泳池旁的食堂,
捧着妈妈的炒米粉吃得很幸福 ~~
之后换了件衣服(再加上冲水),
就直冲泳池跳下水了。。。。
好冰,好凉哦···
----那边在打水战了。。----
----在打功夫吗??----

大约是12:30 的时候我们就从泳池起来了~
大部分都在泳池旁的更衣室冲凉,
也只有sue teng 跟我回家冲凉~
冲好凉,换了件衣服 。。
在所有东西都搞定后,
我们又浩浩荡荡的出发去康乐的pizza hut 吃披萨~
(这次我坐慧雯的车哦~)

结果我们还是没有吃到披萨。。
全都怪sew ,他坐的位置刚好看到McD~
他又酱刚好有欲望想要吃McD,
后来大家也随同他的意愿。。。
离开pizza hut(尴尬的要死,我们打扰了蛮久的说)
转移地点去了McD~

在McD 的时候,sue teng  突然很认真地对sew 说 ,
    : "seriously 你的头发平时是一定有搽东西的咯!"
    : "为什么叻??"
    : "因为你现在的头发是不会自己立正的"
    : "sew 失策jor, 忘了今天要去玩水,不记得要带wax 来搽"
    哈哈哈哈哈~

    但等了蛮久之后,
    终于找到可以容得下九人的桌子~
    算是各买各的食物。。。
    谢谢炜铭帮我们排队买食物,
    我和ruth 只是去到柜台看了看,
    两人同时选了spicy chicken set ,
    他负责点餐,还要捧到桌前给我们~
    太好人了(有变gentlemen 啦)。。

    ---- 原本有我的合照,只剩ruth 和慧雯----
     ----我的spicy chicken----

    zhao wei 不知从哪来的idea ,
    拿了原本人家放进咖啡的cream powder
    撒在他自己和炜铭的sundae cone 上。。。
    sew 也跑去拿糖还有胡椒粉,
    制造他的special recipes~

    当sew 一离开他的座位 。。
    这时候慧雯就开始行动了,
    先是把他的汉堡拿了过来,
    插了8/9支薯条(好像是~如果我没记错)
    代替了没有带到的蜡烛~

    但是我们的动作不够sew 快,
    还是看到了我们在他的汉堡动了手脚~
    他用非常怀疑的眼神环视我们。。
    再用很好笑的表情打开他的汉堡盒。。
    当他一打开盒子,生日快乐歌也跟随而来~





    sew 平时就是非常冷静的人。。
    他的表情真的很经典,
    应该没有几个人办得到吧~
    *鼓掌*

    ----speechless----

    在全部东西都吃完后,
    ruth 和zhao wei 也因赶时间先走了~
    只剩7 人留下来玩国王游戏。。
    这游戏在电视节目里看得多,
    自己置身其中在玩的份还真没有过~

    游戏规则是用扑克牌选好1 到6 号码,
    然后再加一张king 牌~
    把牌混乱后, 每人抽一张牌。。
    当然, 抽到king 的就是国王,
    可以指示1 到6 号的人做任何东西~
    超刺激的^^

    这游戏好玩之处就是
    成为国王的人要猜,aim 中你要作弄的人~
    给他/她 很难很丢脸或很尴尬的挑战。。
    当然猜错了就会令 victim 很惨咯~

    全部人都争着要当国王~
    学 teacher s 说的,只要用意志力想着 :
    " 我要当国王,我要当国王。。就会抽到国王的牌~~~ "
    我就是这样办到的~~~
    拿到国王牌的时候我超超超兴奋的。。

    ----惩罚之一 : 盖巴掌----
    (轻轻地啦~)
    ----惩罚之二 : 向生日者鞠躬说生日快乐----

    ----惩罚之三 : 舔sew 特制的recipes~ ----
    (mixture of tomato+chili sources, cream powder, sugar powder,pepper)
    choon kit 和sue teng 被点中得尝。。。
    choon kit 说味道不会很难吃,
    像是番茄酱加了辣椒酱~
    ----惩罚之四 : 亲密照一张~ ----
    ----惩罚之五 : 浪漫共舞----




    接着这个是choon kit 和慧雯的惩罚~
    就因为这么巧让我们遇到alice 今天也是在McD 上班,
    三点多的时候McD 也没有什么客人。。。
    不小心就成了我们游戏里面的主角咯~

    游戏设定是他们要作弄别人。。
    在偷偷摸摸的表情掩护下,
    (要别人以为是什么很严重或者是神秘的事)
    然后就只是和那人说
    : "do you know today is monday?? "
    : "huh??u dunno today is monday ar...."
    类似是这样白痴的对白,我不记得了~

    原本我们的目标是坐在后边在上网的外国人
    但我们全部都认为太夸张了。。
    最后目标就换成了看起来还蛮空闲的McD staff ...
    ----ALICE----



    alice 的表情就是很无耐。。
    没办法呀,就没有其他人我们可以玩了~
    不好意思啦~

    我们也被supervisor 警告,
    说我们必须降低我们的音量。。。
    因为我们打扰到别的客人了~
    haiz, 丢人呐~

    ----sue teng 的惩罚 : 把脸贴在很多人出入的玻璃门上拍照~- ---
    McD 的staff  又再看着我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