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结束了



她走了 我的灯 一直亮著
门关紧了 但眼泪不会锁
该好了 可是心 还是痛的
说过了 几千次算了 又想像可能会复合
我表面似乎痊愈了 某部份却像残废了

又圆了 的月亮 照亮我隐藏的倔强
提醒我 去化妆 把以后活的更漂亮
又圆了 的月亮 说改变会带来成长

旋转的 地球上 没有人能不动站在 一个地方

梦醒了 像旅行都结束了
纪念品呢 谁粗心 弄掉了
到哪了 做什麼 是否记得
相机里 两个人闹著 让微笑美过了夜色
没有他 以为该寂寞 但世界一样在唱歌

又圆了 的月亮 照亮我隐藏的倔强
提醒我 去化妆 把以后活的更漂亮
又圆了 的月亮 说改变会带来成长

旋转的 地球上 肯转身
总有些故事 值得盼望

没有他 以为该寂寞 但世界一样在唱歌
又圆了 的月亮 照亮我隐藏的倔强
提醒我 去化妆 把以后化的更漂亮
又圆了 的月亮 说改变会带来成长

旋转的 地球上 肯转身
总有些故事 值得盼望
用原谅 去遗忘



很遗憾,
我在还没让大家知道'他'应该是谁。。
我们就因为他受不了我的学生生活方式分了~

很难相信,自己的恋爱宣告失败了~
没有很糟糕吧(我想)。。
就像pay zhi 之前告诉我的
: " 开始时轰轰烈烈,结束反而是默默地。。。属安静性 "

现在心情很平静,
更准确的说应该是觉得放松了。。
没有很伤心,很痛苦。。
可怕的是,
就连想要大哭大闹的感觉都没有~

我是怎么了。。
是天秤座害怕失去的理性,
让我丧失沮丧的能力吗??

可能就连在一起的时候也是这样淡淡的,
就算现在分开了也是对我完全无痛痒吧
是这样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