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盂兰盛会

刚刚去了一趟在社区附近的盂兰盛会。。
让自己去了个折磨耳膜的地方~

我大概也没有到过六里村的盂兰胜会~
第一次现身,就是被带着去介绍。。。
 'neh ~ 那个就是谁谁谁的女儿/孙女咯 ...'

然后坐在一旁折金纸,
被烟熏的眼泪一直在流~

* 我很不鼓励华人烧金纸,烧香这习俗。。
   总觉得作为环保分子,我是应该要去劝阻的
   但我妈很不以为然,没办法,老思想~
   保护地球是所有人的责任~
   陋习是值得去改变的。。。
 
为什么我会说是折磨耳膜的地方呢??
就是左边是传统的嘀嗒声,右边是摩登的电子音乐~
超轰耳的。。。可以觉得耳膜快被炸破。。。

我原本就是坐不稳的人~
没多久就吵着回家是我的惯例---pattern 来的---
(所以妈妈哪里都不让我跟去就是这样的原因)
回家冲个好凉,把整头的烟味洗走。。。
继续上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