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PPU-L开学

开学了~
整个星期的orientation。。很累
乐趣还蛮多的~

开学的第一天的时候,
我并没有很好的心理准备它就这样开始了。。
早上才知道并没有print 到surat tawaran~
七早八早就到附近的cc看哪里可以给我print 东西。。
最终还是print 到了我要的东西,
遇到个很好的马来人(表妹功劳很大哟~)
不然我想最后我还是只会在担心(或更严重,在哭)~

还没进到校门就在校门口跌倒了。。
都是baju kurung 的错,真是糗到爆~
进到校园也不懂要做什么,
盲目的往前走···
(可能这也是我生活里面面对的一个难关)
这么巧的我遇到一个女生坐在长凳,
看她穿属于form 6 的校服,而且又那么的新
应该是新学生吧。。走上前去问。。
bingo。找到伴了~

我们继续聊,她是康乐的学生,cindy ~
我们两个就从早上6点半坐到8点半。。
东南西北随便乱乱聊~
我俩就非常笨的坐在学生进入学校必经过的走廊。。
为什么那时候就没有想过坐在食堂里会比较好呢?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坐在校门口看每个进出的学生
以前都没试过这样,想可怜的小孩~
但,我们都在想说庆幸我们有伴,至少不会是孤单的

register 是看到更多的cp 学生~
(虽然我们的人数不足十人,但已足够)
cochrane dewan terbuka 好热,可能是我太习惯空调。。。
很久没有在户外呆着这么久了~
也晒黑了不少。。
我们的taklimat 全部都在7楼dewan kuliah 2,
连续四天我们都得爬上7层高楼去听故事~
(以后也是这样)
我开始想念cp 的日子,
因为我们的教室在一楼,
而且我们经常被允许使用升降机~
ok~ no more cp liao...

cochrane 是间好的学校~
个人非常欣赏他们的教学system..
学校纪律一级棒(当然是和CP作比较)
这样才有校园的感觉(虽然school rules 我还不是很能去遵守)~
原是私立学校,所以纪律我想应该是他们的骄傲~
现在我正式成为cochranean。。。
form 6也有正式的名字叫PPU(program pra-university)
PPU-U 带领PPU-L 学习校歌还有tepukan cochranean~
校歌还有马来文版和英文版~
tepukan cochranean 则是一种身为cochranean 的骄傲
提升semangat 的口号~


其他的活动,得空我再update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