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打工。18。代班日记

不懂为什么。。
就是每次我做了一件还蛮牺牲的事情后,
我自己很辛苦,也很不开心。。。
就是没有人可怜我,
还要把我当笨蛋这样骂我~

星期三那天,
原本是TSO的event 开始得头一天~
照道理来时来说应该是很忙才对,
也需要很多的人手。。
我是进noon 的,早上10点多就打来叫我去TEJ帮忙!
那天妈妈不舒服,爸爸就载她去挂诊了。。

熟我的人都知道,我住在山里面,
出入没有transport是很麻烦的事。。
(不要骂我为什么我不要去学车,我很怕)
爸妈才刚出门,是没有这么快回回来的。。
又没有人可以载我出去。。。
我就推到11点半咯~

再迟到快10分钟的情况下,
我到了,上了一个同事爸爸的taxi~
接近12点时抵达taman equine jusco。。还蛮遥远的说,
在沙登街场一直进,很里面很里面~
光是搭的士就搭了快20块~
你说远不远??

我是从大门口进入jusco。。
这是在jusco 的工作人员大忌~
但我就没有在jusco 里工作过。。
最笨的是我还跑去information counter问余仁生在哪里
我才刚走进aeon 里面就被security 在后面跟着
TEJ的店长就被质问说为什么我是从前面进入。。
他就跟security解释说我是别间outlet 过来帮忙的,什么都不知道~
还要填表格,写信申请~
麻烦麻烦麻烦。。。

再给我promoter 的pass之前。
还要检查东,检查西的~
要我剪指甲,头发要扎bun,鞋子不可以穿布鞋,一定要穿皮鞋
我在想说余仁生原本就很严格,
现在有一个更加麻烦的~
烦死我了。。
打死我也不会去第二次~
讨厌死了~~

其实最糟糕的是放工后我不懂要怎样回家~
原本以为爸爸会来载我(下午他自己说的)
怎知他临时有工作就不可以载我了。。
我又推掉了刚刚uncle taxi 来载我
这次我完蛋了~

十点就出来了,
在巴士站站了好久,又不懂要不要上那辆巴士好不好...
结果就让那辆巴士走了~
我在jusco 外走了一圈又一圈。。
我很痛苦,思想很负面。。

为什么我就这么的可怜~
边走边哭。。
我很无助,我想说搭到taxi 就回得了家
但是街上一辆taxi 都没有(不要taxi 的时候就一大堆)
第一次这么想说如果我会驾车就好了。。
在一个连自己也不知道的地方,
回不了家的孤单感真的很不好~
这一刻的我,眼泪拼命的掉下来~

很多人会问为什么,有什么好哭的。。
我就是这么的容易掉眼泪。
很容易掉入很负面的情绪~
当妈妈打过来之后,我哭得更加的厉害
根本就是是讲不到话的那种,一直在抽蓄·
在那一刻超级想念家里·
在那时我realise 到还是家最温暖~
(被雅美讲中了,我离开不了家)

在这么无助的时候,
家里人的爱戴在燃烧着我自己的意志力。。
我只有拼命压抑自己欲掉下来的眼泪~
加紧脚下的步伐,找到个现眼的地方待着~

爸爸就算是忙于工作中也一直打来叫我不要哭,
帮忙寻找我处在的地点,教公公来载我回家。。。
妈妈也一直打来确定我在安全的地方,
我则坐在jusco serdang 的大门口,哪里也不敢去~
打给雅美,她也被我搞得很紧张。。
但她的关心令我有一点点的温暖,
至少有人是关心我的~

最爱我的家人,我是不应该让你们担心的
请原谅我一时的冲动和叛逆·
我爱你们,虽然这些我无法从我口中亲自说出
但全是我爱你们的心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