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

星期六那天佩佩说要去看戏~
哎哟,每个星期六都有计划节目的喔。。
上星期六就去吃火锅到半夜。。
这星期就看戏看到半夜。。
(没有办法,娱乐都必须是晚上甚至是半夜的这份工作)
很累人的说~

原本在我星期四off day 那天就约我去看戏了的
但是我就想说星期五早上我还要早起(上课)。。
再加上这电影都是在晚上9:30 以后才上映~
看完都半夜了。。
简直就不用再睡了嘛,另天根本就没有精神可言~

而且再加上要看的是鬼片,
因为学业跟工作两边繁忙的时候。。
我已经处在不够睡,精神不好的情况下~
如果我真的跟他去看鬼片的话,
可能明天他就真的要顺便带我去收惊了。。。

没有想到星期六那天约一大班一起去看
虽然到最后只有5个人去~
雅美。她老公。佩佩。子诚。还有我
原本真的不是很想要去,因为真的很花钱。。。
(最近因为开学我的钱包血流不止啊)
后来还是被雅美给骗去了~
(一半也是我自己被说服到想要去啦)

是啦是啦,没有人可以强迫得了我。。
如果我不愿意的话~
最近不懂为什么,就觉得自己变得很透明~
他们很轻易的就可以猜到我在想什么。。
以前我都爱收着部分的想法不让别人知道,
就是不想让别人太容易知道我在想什么~
但现在他们就正确的猜到我在想什么。。
好恐怖哦~

讲回电影,
为了准时抵达看10:15 的戏。。
我们9:45 就开始收拾东西
提早到了戏院门口,买好popcorn和汽水(我想喝冻柠檬茶啦)
在等。。

在外面等了蛮久一下。。
在检查票进场的时候,他们一直说要前后夹住我
因为我们一行人就只有我是不够岁的~
(鬼戏是18PL的),超怕被拦下来。。
还好因为人多也没有检查IC啦~

雅美老公。雅美。佩佩。我。子诚。
跟着这顺序坐..(他们一直说这顺序是故意有心安排的)
可能是周末,很满座的说~
雅美借我外套,不然我真的会冷死。。
东西在戏上映不久后就开始没有再吃了
开头的时候popcorn 还热热的,很过瘾。。
但后来我碰都没在碰了~
吓到了#.#

电影播完后出场。。
手的确在震,不知是太冷了还是怎样~
看电影时,子诚一直都在看我们的表情,
还要讲回给我们知道。。
可恶极了~~
戏真的很多血腥的画面,
有几幕我就偷偷闭眼好几秒。。
我不想发恶梦~~
结论: 我不爱恐怖片或鬼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