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韩食

星期五的时候,我们一班约好了去吃韩食~
原本我也没得去的说。。。
刚好雅美说她要和我换offday~
因为她的老公星期五没有得off,他们要一起出去看戏。。
我是无所谓的,反正我又可以跟朋友一起出去~
更加棒^^

我是很模糊地,完全是一无所知的就出发了,
还好那天爸爸很得空,可以载我们去。。
不然的话,我超怕阿公会在ampang 迷路回不了家~
在家里开始我就开始被我妈妈念说:
~为什么要在那个时间点出发,人家放工的时候最塞车
~而且去的是ampang ,也是出了名,100%塞车的地点
一直一直一直念我,烦死了~

不出所料,在maluri jusco 载Pauline 时就开始在塞了~
去阿sher 家载了她们后,
去到pandan  jaya 塞直到ampang路~
塞到韩国村的时候都已经是7点了..
抵达那里令我觉得很神奇的是,
 到处都充满着韩国的fu~
韩国字,韩国话,韩国人。。
我还看到在韩国节目里面常出现的
送外卖用的铁箱子~
太神奇了~

其实跟她们这班出街是很危险的事。。。
因为计划随时有再改变的可能~
非常恐怖@.@
去到韩国村都还不知道要吃哪间餐厅。。。
结果一行七人就在走廊里走来走去*.*
过年那一次是这样,这次也是这样~
如果让我妈知道的话..
我下次也不用跟他们出街了吧~


可慧要在barli 水里加白开水~
-jen and sher*peace*
-啊chai*埋头一直吃*
——可慧emo i.n.g.——
——合照i.n.g(可惜少了嘉纹)——
——可慧的手——
--啊蔡的脸变型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