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PPU-L。1

我是觉得啦~
mun ping 变得很不mun ping..
当他被一整班的康乐学生围绕着~
以前很做怪的mun ping 失去了属于他的光芒。。。
虽然他还是全校最高的人类(可能只限于PPU-L)
他们也很客气的称mun ping 为 '老大'~

但是我认真的觉得他变得没有以前那么敢了~
可能在这样的环境(意思说我们被康乐学生给包围)
这里不是CP,不是我们的地头。。
CP的学生也只能说是minority(再加上一群从不掺我们这gang 的CP 学生)·
我们的势力真的很渺小~
对于学校生活仍不是很适应
但是乐趣无穷~

我从来就不是个要求完美的人~
我的性格就是随便,你们喜欢就好。。
A型人再加上天秤座的陈玉茵~
容易跟随别人的脚步,follow 别人的指示。。
服从后又觉得这样很蠢 o_O???

我也从不喜欢要求完美~
因为我知道每个人都又不一样的要求。。
只求尽力符合每人的标准就好~
对于今天教师节的表演,
我只能讲说这是一场笑话╮(╯_╰)╭
糗爆了。。

表演前都没有抱着要做到perfect 的想法~
但也不用搞到我们这么无奈吧
怪得很~
全部事情都来得很突然,
乱得我们都来不及知道发生什么事就下台了~
千千万万的事前准备
就毁于这短短的两分钟~
为什么我们就是做不到像是台下那种high 的fu~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