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9, 2014

I'm here,Beijing 情迷京秋,吃货节奏---饺子居

10th October 2013    Beijing    雍和宫大街    大晴 15-17 °c



饿歪了的俩人
点菜总想点多点口味来尝尝
非常豪爽地…一口气就点了三种口味
呵呵,一种口味一两

一两??

一两是多少啊??。。。没有概念
我俩仍傻呼呼地
没有太多的想法,那一刻就想喂饱咕咕叫的肚子儿

那么,我俩就总共点了3两的饺子
服务员听了直接傻眼,
郑重地‘告诫’说,:“两人吃不了那么多”

我俩仍对于一两的饺子是多少完全没概念
最后,还是硬硬点了两种口味
外加一炒饭
当下的我们真的真的真的很饿!!!

 后来,才知道,一两饺子等于15个饺子的意思
呵呵,长知识了吼。。。




酿就笑话的Sprite 汽水

该因我这马来西亚人的蹩脚华语
习惯性使用一堆的rojak语
点餐时想点一汽水解渴,却完全不知如何是好,硬硬说:“我要Sprite!!”
服务员傻眼:“啥?”
我也傻眼:“就SPRITE 咯”
*不好意思的傻笑*

最后是Woon 代我说:“她说的是‘雪碧’汽水…”
才结束这没完没了丢死人的笑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