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9, 2014

年29 last-minute shopping

我真的觉得自己太安乐了呗
还是说应该忧虑的说
年二九了,神马都还没有买。。。

啊不是因为薪水还没发
我需要这样可怜么????

终于
钱到手,时间也总算挪出来了
一个上午的空档
原真真地以为就只能自己去完成任务
天公疼憨人
最后,弟弟收工也空闲
做了一天二十四孝弟弟
陪姐姐买新衣…

他也忒可怜的说,无聊歪他了。。。

早上收拾房间
11点出门,抵达Pavilion 停车场空位挺多的
商场里边的人流也不多…

不管三七二十几,
先喂饱肚子再说呗
到Sukiya 先把肚子撑饱,再慢慢儿逛地消耗掉热量…

对老弟来说是非常好的主意
但是,撑饱了肚子…我要怎样试衣服叻?!

付款时我还闹了个非常搞笑的错误
无意拿了那张户口里没钱的卡去刷
当然是Transaction fail 啦
我突然发现另一张卡握在自己手中
笑翻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