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 2014

02/01/2014

就不是很喜欢进Aeon 工作
麻烦死了

机缘凑合
我很是到了Aeon Maluri 打工
(要不是因为佩佩,我想我打死也不想进Aeon)

好呗
提早出门
结果,虽说等巴士15分钟,搭巴士15分钟
我还是提早45分钟抵达
无奈无聊地在外边等着

看见一样制服的同事
灰溜溜地跟在后面
Staff Entrance 检查还真是麻烦
 又是扎包子头,又得穿丝袜,有要我剪指甲的
(指甲原本就有够力短的了啦)
结果连包包也得留在存包处
无言了。。。

晚上
骑坐摩托车回家
晚间吹来凉凉的风
让我想起的是那个在北京的晚上
为什么是北京??

可能自从北京回到KL 后
我都没怎么出夜门
啊不然都坐车子,不会吹着晚风

况且半夜在北京大马路上步行是多么奇怪的经验啊
走得我双脚起水泡,谁说都会印象深刻。。。

谢天谢地,今天总算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