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UTAR-ICCM --- Day 2 CONFERENCE Section 4


中间那些纯黄色的 light cheese cake 好吃
反而那些带有青色的就略带干涩…


muffin 的话,我较喜欢original 的口味
不太喜欢草莓口味的…


很好笑的是,茶点都会每个角落都放一堆一样的东西
我在取蛋糕的时候,特地走到另一边去看,然后自言自语说了一句:
“ 怎么都一样的 ?! 被骗了!”
就是这样被我的朋友们听到了,笑我讲了那句话很白痴。。。
































一坐下来,就迫不及待把鞋子给脱了…
会疼啊。。。





专注力不在,开始分心,就玩起相机来啦。。。



Buffet Lunch Voucher


爱自拍的小孩


这个鬼佬uncle 教授很可爱
虽然他演讲一个小时*有那么一点闷,我有尝试打起精听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