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UTAR-ICCM 1 --- Ngeow Sze Chan Memorial Ceremony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国际中医药学术论坛暨饶师泉教授逝
世十周年纪念
Universiti Tunku Abdul Rahman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in Chinese Medicine

Date:22nd to 23rd September, 2012
Time:8.30am to 5.30pm
Venue:Sunway Putra Hotel, Kuala Lumpur 



这场Conference 我们可说是等得颈项都变成长颈鹿了啦
。。。

纯粹抱着 好玩 和 新奇 的心情,
外加呆着大吃特吃好料的愉快脚步,
等待这场学术交流会那日的到来……

final 最后一张试卷结束前,
任何事进展的速度都像乌龟慢慢爬似的。。。
一旦考试结束,时间飞快消失
22th 也来得特别快。。。
当天早上我六点就爬起床,天哪…*揉眼睛*
准备功夫完毕,等啊等的…

每每非常重要的那天早上,
总会发生点啥事,结果搞得我差点迟到。。。
同学们都坐上学校巴士7 点就从 SgLong 出发,
据说7 点半就抵达会场了…

该因星期六早上,
就算驶在市中心的大马路上的车子并不多…
八点出门,路程通畅不塞车,蕉赖到中南路区
也才不过15-20 分钟。。。





抵达酒店的大门口,我独自走进去
说起来还蛮蠢的,一个人在地层徘徊,不知怎么办好
后来那个security 告诉我说得到9楼lobby
那是我才:“哦。。。”

到来9 楼,踏出elevator 后也是一头雾水…
*我该去那里啊?!* 盲目的直走好了
结果终于让我在走廊的尾端看见熟悉的脸孔
阿炳啊…捷敏啊…Connie啊…然后陆续走廊上都有指示员

终于,我安全抵达Conference 会场 !!!


既然到了,当然是先吃早餐啊 ~
都是西式点心还有coffee tea or me…哈哈
我是觉得不错吃,Calista 反觉得太重牛奶味儿了
没关系,都给我吃,吃得胖胖的。。。


甜死人不偿命的甜点


越来愈人多人了。。。


Register 后放下包包,就得开始帮忙招呼客人叻。。。

因为迟到,没有正式被分配到工作,带着相机到处乱逛
一时在入口处指引VIP 入座…
一时躲在register counter 后…
啊不就是跟朋友们在聊天。。。

其实都没在认真的就对了,我就是那个捣蛋鬼*没人拿我有办法的说*


等待指引VVIP 的工作人员们。。。
小杨 , XinYi , VengYan , Suki


WenLi , PuiYan , VengYan




要开始了


Prof Gan 致辞。。。*闷都闷死我了*


这两天里的辨识证 + 通行证。。。


校长致辞。。。*听没有,开始神游*


这次国际中医药学术论坛的刊物。。。


嗯…如果我没搞错,他应该是 YB DATO' DR HOU KOK CHUNG 吧
不好意思,这些大任务我都只是一知半解~




以上一系列照片中不懂什么的文件交换仪式。。。
我只是那个无名小卒在台下拍手…


前面都说了是饶师泉教授逝世十周年纪念…
所以这还有饶师泉教授的铜像揭幕仪式

其实这铜像早在我第一次进中医部就有看过了
不过是缠着塑料纸的啦。。。




国医大师邓铁涛教授的贺辞录像…


饶师泉教授生平简介







闷残我了,一直到处乱拍。。。


我身边的晓曦一直connected 周公的网络










1 comment:

  1. Thanks for documenting this. A good write up of the even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