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UTAR-ICCM 3 --- Day 1 CONFERENCE Section 3


女生没事情做的时候的兴趣就是
。。
。。。
拍照!!!


每次我开着张照片的时候,
都会误以为电脑hang 住load 不去,所以照片就蒙蒙的
 
但。。。这张照片的效果使我们意想不到的
意外的,相机镜头out focus …
模糊的真是有趣啊!!


这张是正常的 ^.^ 三班里的92 line …


来自香港的童瑶教授。。。

昨天我们兴高采烈地在校门口讨论考完试要去哪里娱乐的时候…
有位看是很有分量的人物下车
正义说她就是鼎鼎大名的童瑶教授!!





Jennifer


开始坐不安,到处乱拍
接下来照片里什么都可能出现,没有逻辑!!












哦哦哦…终于结束了section 2,tea time 哈哈哈!!!




















哎…section 3 开始了啦。。。



















Conference Day 1 结束了


等待UTAR BUS 的当儿


你终于来了!


又自拍!!!



另一辆巴士上陪我这个白痴玩的白痴们。。。


很好笑的是,我拍完我们白痴们后
坐在巴士上较前面位子的senior 学姐发现我们这堆白痴
竟然。。。要我也拍她们…

哈哈,但因为时间点上的关系,错过了
他的样子搞怪的生气了,哈哈。。。


哎哟哟…巴士驶到SetiaWangsa 是遇到塞车。。。


就那样,我们在Ampang -Cheras 的“高速公路”上驶了好久
我旁边的几位都和周公帅哥儿子dating 去了。。。


一个小时,终于。。。我们抵达Mines
参加所谓的中秋晚会…


场地是开放空间,简单我要讲的是,没有空调!!!
对于当天穿着正装的我们来说,
是多么残忍的酷刑啊!!
*快要哭了的语气*


“但愿人长久” 2012新纪元中秋花灯晚会

结论就是,我们被骗来了!!!


当我站靠近堤边的时候,那个很坏心的Suki 做状要推我下去
吓得我救魂不见了七魄。。。
立刻蹲下来
小杨笑刚刚我的表情超级夸张好笑…一群没心没肝的人啊~


由于我们真的无法在那个不懂干什么好的地方呆上两个小时
结果。。。这群大小人光明正大地走到The Mines
去找些东西…医肚子和打发时间。。。




女生们无法忍受脚板被高跟鞋折磨的痛楚,
走了许久在小摊前停下了选买夹脚拖
来打救那可怜的脚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