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UTAR-ICCM 2 --- Day 1 Buffet Lunch


Section 1 的Conference 还没就结束
就收到简讯说待会午餐前先留在大会上
翟教授说要全师生 + 嘉宾拍大合照
就那样,50++ 学生挤得要死站上台
老师教授站舞台前方。。。

暂时来说,那张大合照仍然还未上传,我也没有留到备份。。。

终于,我们被允许去吃午餐啦。。。。
哎呦…我们这一班女生啊,
这边肚子喊…
一进入CoffeeHouse 眼底却只有蛋糕甜点╮(╯_╰)╭
什么都看不见,就先拿蛋糕。。。
哦妈妈呀…


真是多色多样啊~ ~







Salad Bar




烤羊肉耶!!
完全就是很兴奋,但是队伍里就只有我自己。。。
我那班女生们还沉溺在甜品区里 *.*





HweeFern ,你的表情真的很有趣味感叻。。。
*偷笑*(她不喜欢我这么说她)


令我眼睛亮了好多几下的一区。。。
哎哟…Chocolate Fountain 啊~ ~






看看看。。。桌子中心就摆着好几盘蛋糕甜点!!!
你们啊
(结果那蛋糕是在很不甘愿的情况下处理完毕的)








那捷敏真的很过分,就那仅仅四样东西竟然拿个新的盘子
*你是怕洗碗工人没事情做是不是?!*








据说他们的雪糕做得很不错,只是我一口都没吃到 >_<



忍不住,硬是跑去要了几片羊肉来满足口腹之欲。。。
但这次不用排队,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