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We Met Langkawi - Day 3 。 Balik KL la ~





不到七点就爬起身了



Breakfast Voucher





















我们十三人所有的行李 + 战利品



这个行李箱一打开,吓死人了…满满的巧克力
还有底下有三支酒






全部都在跟周公聊天







非常遗憾的,我们没去到Eagle Square >.<


再看一眼,说再见咯
我会回来的,只为了买巧克力 ! ! muahahaha…


旅程里唯一的一张自拍


我们的座位在第二层
这ferry 看到的风景美很多
也可能是因为二层的乘客不多,其他座位都空空的
我们活动自如
他们是找宽敞的位子睡觉
我则拿着慧雯的相机到处拍,窗外的景色完全就是一流
赞! ! !









不知为什么就是很喜欢这一张


估计是在看电视的Sue


跟周公online 补眠中


就连睡觉也很有款的阿Sew


打横打直的,什么pattern 都有~


一架播着马来剧的电视,解不了闷啊


就是那样空荡荡的,任由我们这班Monkey 到处跳


非常奇怪的睡觉姿势(猴子王?!)
他解释说,这样脸不会碰到座位,那些座位很肮脏的
谁知有多少的屁股坐过啊?!


我喜欢这张,哈哈…


回程我们乘搭的是Plusliner
哎哟哎哟…上了贼船!!!
注意看待上面的价钱吗?跟来程是差不多的
但是Plusliner 的座位实在是差太多了
非常地窄,就好像是Bus Sekolah 那样
我真的非常不满,气得我啊
打电话给妈妈,还不停在Complaint
心底不爽啊


当天的天空


云层好美



在巴士上的我们



你很捣蛋咯


什么 pos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