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We Met Langkawi - Day 2 - Sky Bridge

aigoo…三点多了,也没什么可以吃的了~
坐上车子,逗了一大圈
完全没有头绪有任何得以填饱肚子的东西…

最后,最后,最后。。。
回到resort 旁的中华楼吃中饭
parking 在自己的resort 里,走路过去
那时又晒又热,更加不开心了
(是啦是啦。。。我是有那么一点在发大小姐脾气啦)

气得要死,心里非常的不爽,劲不爽
很想骂人,很想投诉
当下超想要打给妈妈的说,
后来再想想,不想要妈妈担心
算了…算了…

他们发觉我在流眼泪时真的有吓到
一直追问我为什么…
(没为什么,在发脾气咯)
他们lao 我讲话,
我一开嘴就得罪人,讲话都有骨,没大没小,没礼貌
他们全部都忌我几分。。。(怕了我)


--- 名字是叫中华楼,但貌似泰式装潢咯 ---


--- 安顿好座位 ---


全部人都在研究菜单。。。


讨论(什么都可以啦…饿死了~)


--- 点菜中 ---


 --- 分茶杯 ---


饮水饱吗?!


等啊…等的…


都饿翻了…还是只有等…等…等…


哎哟…饭终于来了~ (真心地觉得很高兴)


杂菜煎蛋


柠檬鸡


酱浸油蔴




肉碎炒日本豆腐


酸甜Siakap 鱼


我就是吃这盘豆腐捞汁吃饱的

当我把整盘豆腐搬到自己面前的时候…
慧雯问我,有那样好吃吗?!
(我在想她真的有吓到)

午餐结束后…
Ruth 买了四支矿泉水,说男生女生各share 两只…
(我们都没什么喝到水,喝啤酒比水多)
我搞到好像巴闭
(才刚发完别人脾气的说)
硬是自己走过去Mart 买了一支大得绿茶,
想说要比较下火,燥热,超怕发热气生病的说。。。

走回Resort 拿车出发去CableCar…

经过UnderwaterWorld The Zon
印象中以前和家人就是去那里,
那条街也比较有海边度假的feel ~
像是KohSamui ,Krabi 那样…

途中看见很平很平的大草地,马路也超宽超直
(Sue 还说待会儿回程让她驾车,因为路很直)
全车的人都在想说,
这是什么地方啊 ? !

有人说是机场,但为什么没有看到飞机起飞/ 降落的跑道??

又有人说,可能是因为马路比草地低,看不见罢了…

那边才刚说完,从后面方向就有一辆红彤彤的AirAsia
吓傻了全车上的人(安静到~)
下一刻,全部人一起大笑,什么啊?!
答案揭晓了…就是机场嘛~


之后又有经过Gokart ,很多人蛮想下车去玩…
但是因为JZ 坚持,
最后还是选择去6点就要关门的Oriental Village。。。

途中还试过遇到Road Block,
警察看一看车上的人(车子没有窗帘,看的很彻底)
就笑笑示意让我们走,
可能看得出来我们是游客吧。。。

刚刚遇到Road Block的时候,
原本闹哄哄的车子立刻变得安静
哈哈……你们都还蛮试do 的嘛……


经过了一座吊桥


想要抄捷径,却兜进了死路 >.<


先去添油吧,要不然待会车子发不动就真的完蛋了


Petrol Station 就在 Yatch Cruise 旁


很壮观,都是有钱人的船


终于进入到OrientalVillage…
在停车场兜了好几圈,
其实并不是没空位,停车场空得很
我们只是在选哪个比较靠近入口的位子。。。

下车我就远远看见Hanging Bridge 的尾端
兴奋地叫其他人看,都没什么反应
(没看懂,算了他们没习惯做功课)


进入Oriental Village 有很多不同类型的商店,
包括TheZon
(慧雯超想要进去逛的说,但被我阻止了,
不可能拿着战利品上CableCar嘛)


Map


大会儿有去观光厕所…
我,WM&Derek呆呆在等,JZ 先去买票…
说话的时候觉得自己声音已经沙掉了,
快生病了啦!!
就去买了一只不是白色,却是橙色的100PLUS
橙味道的,降降火气…
(因为夜睡吧?!)


WM & Derek (打发时间中)


远远眺望看得见Cable Car 哦


Oriental Village 商店街


小型的湖


看见JZ 走回来,两手空空如也…
说要拿IC 去买票,才是 RM 15 ,
外国游客的话要收 RM 30 叻?!
(什么?! double  叻?! 疯了,为外国游客打抱不平)

收集了所有人的MyCard 后,
集体走去CableCar 入口 ~


Langkawi Cable Car


买票中


空空没人的入口
(跟我在网络上看见的照片很大差别叻?!)


Ticket
(饮料是不准带上Cable Car , 被迫放在入口出的柜子里…)


为了要玩相机,就跟慧雯坐同一个CableCar
Sue 听到后结尾说Sew 必须要跟她坐同一个Cable car
因为他答应了要帮她拿包包。。。

话说完的当儿,就把包包丢给他
Sew 一接过包包,就开始投诉包包里面装了什么哦
这样重的?!

哈哈…我们五人坐上了Cable Car 。。。


Couple 来张合照


出发去咯…


回头看看启程的建筑物
(怎么才一会儿就这么远了啊 ? ! )


在缆车上有讲有笑…


还有一直拍照。。。*哪有不拍的说*


在望什么呢?!


两张照片阿SEW 都没有看镜头的说


*他很不自在吗? ! *


另一辆Cable Car 里的人们


很gay 咯 ~


你的表情很经典…Mu Yi !!


我的天哪,那是该有多高啊?!


*尖叫**眯眼睛*


港湾里有很多有钱人的船


到底还有多久叻?!


缆车的尽头就像是到了天堂的入口



*descriptionLESS*


Hey Hey 看到接驳站了


到达接驳站一脚踏出缆车,
第一个feel 到的是吹来的风超凉快的…


紧看着随后而来的缆车…


一样是5 人,男生居多


Monkey 到他们啊 ~WMing 更是站着的说…
真的是蚂蚁咬屁股,坐不稳的 ~


Sakai 到 ~ (尾音无限拉长~)


* landscape *


掌声鼓励鼓励,三个女生坐一辆缆车(LeiKun 被吓坏了的说)


中途接驳站其实没有什么太特别的地方
只是因为它建在另一座山头上
所以风景可以看得很清楚吊桥和另一个缆车站…


Platform 则是一个供拍团体照绝佳的地点
拜托了那里的工作人员帮我们拿相机。。。
可惜她好像和Dslr 没什么默契,
拍出来的照片有模糊的迹象
(不要这样啦,人家好心帮你们,还要嫌东嫌西,很麻烦咯你)


Group Photo Version 1


Group Photo Version 2


SEW 有style 到…


652.5 meter above sea level


晃够了,准备离开


缆车站 & 天空之桥


朝另一个缆车站出发咯~


在准备坐上Cable Car 的时候,
CY 不知为何就差点要上了我们原本5人的缆车
是慧雯叫住他的,问他迷路了吗?!

之后我们开始八卦,听了好多以以前没注意的东西


在缆车上拍的风景图 1


在缆车上拍的风景图 2


Hanging Bridge Hanging Bridge 等等我们啊


到站了,一样是站在那里迎接随后到的朋友们。。。
这次…WMing 去陪三个女生
壮胆的说,gentlemen 嘛~

偏偏在他们的缆车快要进站的时候
无预警的停了下来,
我们这群旁观者帮忙尖叫…哦…
后来system 顺利操作,安全到站啦 ~


分叉路,有两张图
左的是去Platform,右的是去Hanging Bridge
我们决定先去挑战天空之桥…


还未到达天空之桥一睹它的真面目前
还必须Jungle Trekking 一轮
穿过一片树林才芳得踏上那壮观的天空之桥

我拿着会问的相机慢慢走在大队的后面
WMing 很绅士地陪我(应该是怕我会跌倒吧?!)


到了…到了…我们到了天空之桥!!!


踏上了天空之桥,体验到的不是普通的恐怖
外加当天的天气阴阴的,
吹来的风仿佛就要把我们吹飞似的…
*胆量考验中。。。*


若是风再大一点的话,吊桥也会有那么一点晃
恐怖得要命了 ~


天空之桥上


拜托其他的游客帮我们拍大合照
(请注意后面那三个鬼佬游客)


恐怖归恐怖
天空之桥上的风景不是言语容易形容的壮丽
好夸张哦…好漂亮哦…好壮观哦…


只有一直不断发出“哇…哇…哇”声 *惊叹号不断*


桥上的路是分开的板铺成的,中间是有间隔的
若是小东西一不小心掉了
那么不幸运,直接透过那小隔缝,掉落无尽深渊咯。。。
也就是等于说要跟那东西说拜拜啦~
(没得救的意思)

有时候还会遇到那种会摇的板时,真的心脏多要跳出来
吓得一身冷汗 ~

就是过遇到跟我们迎面而来的外国女游客,
不小心掉了太阳眼镜
我们全部都憋气安静,啊不然就是尖叫
(替她紧张啊)
但很幸运的,并没有被迫与她的太阳眼镜说再见。。。


继续前进中


和天空之桥来张合照哦


就是靠着一根柱子撑起整座吊桥


我一直走在慧雯&Derek 的后面做电灯泡
帮他们拍照,他们帮我拍照…那样咯


谷底一大片的深林
*这个角度肉眼看是非常壮观的*


Ruth 应该会不喜欢这张
但那表情就真的很符合当下的感觉啊~
(其实我觉得这照片很ok啊)


走在天空之桥上面,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要紧张
保持镇定,保持镇定…
安全走好好来,注意脚步,就不会有危险


这山峦很壮丽


终于走到天空之桥的尾端了。。。


这张很棒!


走完天空之桥,当然是要来找大合照
(哎呀…我们就是一直不断的在拍大合照就对了)


这次我们拜托了一对上了年纪的马来夫妇
他们很友善,可爱到~
Uncle 明明就不太懂相机,
但还是尽力帮我们完成了这张合照。。。
感恩啊~


他们真的很恩爱哦~


走了一趟天空之桥并不表示就结束了
还有回程叻!


又慢慢地,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走回起点


又是我走在后面(包尾啦~)


看天空像是要下雨了的说


天空之桥上面的人潮明显减少了很多
(天气不太好,也蛮晚了的说,6点出了)
我们这班sakai 就是乘机在天空之桥上面乱乱来
因为少人,乐得在那里为所欲为
打横打直霸占整座吊桥。。。
唔哇哈哈哈…


就是这种天气,天侯最适合拍那种EMO 照
呃…就只有WMing 陪我那样玩


我帮他拍,他帮我拍…这样也爽,疯了!


好大的笑脸 ^^


Jungle Trekking 回到Platform 时真的很辛苦
走上楼梯的梯级,在海拔那么高的地方,空气很稀薄
我停了好多轮下来休息
我真的担心自己会窒息的说


这张很甜蜜的feel~


硬着头皮爬上Platform 时候,我的脚也就快要断掉的说


sew 威胁 sue 要把她的包包丢下来
像是在引诱小狗那样


Sue 最后还领回了她的包包


couple 照


憋着最后一口气,硬是爬上了platform 才坐下来休息,看风景


俯瞰我们刚刚挑战了的天空之桥全景


这个角度看才发现,也是一个笑脸叻


这里也一个笑脸


是要吃掉缆车接驳站吗?!哈哈


猜猜那远方空中两个小点是什么?
.
.
.
.
.
.
.
是老鹰 ! ! !


哈哈哈…除了我,其余12 人都在照片里了
而且每人都在做不同的事情的说~


风景真的超赞的啦


天气好的时候,这个方向是可以眺望到属泰国的小岛


又EMO?!


当天的天气就是那样,
很厚的云层,很重的雾水
以上这图看的出来,我们完全无法分辨哪里是海,哪里是天际…


copy 了JZ 在FB 非常好笑的Description
" one day, our gayness will conquer the whole Langkawi!"


另一端的platform



在看老鹰么?!


无尽的山峦


WMing 好想要跟每一位男丁拍照


Ruth Teo wanna say this to Mun Ping :" See? I'm high enough to take this tower." :P

the sunset is beautiful, right? :D



用不同色调拍了好多张
1.


2.


3.


已经非不清哪里是海哪里是天空了


*LIKE*


看得见那一块乌云中蓝蓝的天空吗?!


我们很自在得在Platform上面打滚
打赤脚也无所谓
×我和PayZhi 的鞋子×


我们在那里真的很疯。。。

在Langkawi 一定少不了老鹰
我们在欣赏风景时,也有好几只老鹰飞进来凑热闹
Mu Yi 在拿老鹰啦开玩笑说
老鹰在那里盘旋是under 他的remote control 的
老鹰飞进云层的时候,
他很好笑的爆出一句“Oh…out of control out of control!”
哈哈哈…笑翻我们了~


黑色小点是老鹰,看到海面上有一块像是心形的阴影吗?!


照耀在海面上云朵的影子~好爱哦


又连续拍了好几张一样的
1.


3.


4.


原打算在platform 上面等日落
但云层和雾水真的是太多了啦
就连海和天空的分界线我们也看不清楚了,
干脆放弃,早点下山去duty free shopping 更好~


但是我们后来又在platform 浪费了还一段时间


上面的空气实在是太凉爽了,不舍得走啦。。。



大大的笑脸(眼睫毛还刷上了睫毛膏^^)


这笑脸不知是人造的,还是天然的叻?!
(如果是天然形成的实在是太恰巧了)


终于舍得离开了我们


1 . 2 . 3 . 4 . 5 . 6
一辆缆车可以乘搭的人数


待会儿见啊 ~


又拍照!


跟天空之桥说最后一次bye bye 啦。。。


有一段时间我都完全不敢看*用帽子遮着自己眼睛*
太恐怖了啦


传说中的 Telaga Tujuh Waterfalls ,
做么没有水的?!

没做功课的人们,更加不知道已错过一个景点咯~


真的好长哦,这段缆车


底下的树一群群地好像 broccoli 哦~


In Case Of Emergency ! !


这个好笑…
sew 说就算真的遇到状况的时候
break glass 后拿到了key 有用meh?!

这是事实,拿到 key有用meih?
打开Cable Car,跳下去吗??
搞笑咯…


最后我们还是安全的到达地面

说真的,回到地面,真实的踏在地球表面上
真的很感动…
我们经历了2个小时多的脚不踏实地的生命
更加珍惜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