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We Met Langkawi - Day 2 . Lets Go Duty Free Shopping

OK..Next station - Duty Free Shopping

我们就按照计划前往Langkawi Parade,
当时的天空也已经暗下来了,还下着倾盆大雨
无法乱乱在路边泊车
只好兜进CarPark,没想到就一直绕啊绕的
一直都找不到位子Parking
最后我们绕到了不知第几层(也应该有5 , 6 楼吧)才看到有空位


那个位子还算是蛮窄的
我们坐的Nissan MVP 塞下去应该就只是刚刚好
非常挑战Sue 驾车Parking 技术的泊车位

车子泊好后(车尾已经快要贴到墙壁了),
仍会凸出一大段的车头

我们浩浩荡荡,兴奋地找路口进去Duty Free 大开杀戒咯



什么 ? ?

锁住了 ! ! !

那我们怎样进去wor ?!


放心,我们还是找到了另一个入口
但是黑漆漆的,还蛮恐怖的说(就像鬼戏里面看到的情景)
按了升降机,13 个人进去了
不知几时出现一个应该是那边的工作人员
问了那个女的,那一层是Shopping 的

非常幸运的,我们安全抵达Duty Free Mall 里面。。。


In Teow Soon Huat Duty Free

第一个看到的巧克力摊,
进去里面逛了一圈,没有我要找的巧克力
就只是那些本地出名的Ferrero Rocher ,Cadbury ,KiKat…
没太大兴趣
(不要这样快把钱花在第一摊上面,旅游大记,要比较价钱先)
逛了一圈就想下一处走

来到另一处,
简直就似模似样,规模也比较像是我在Border 的Duty Free
看到了各式的啤酒,巧克力种类就还好
我要的chocolate 还是找没有

这里进的货,应该是为了配合本地人的喜好跟销量
像Ferrero Rocher ,Cadbury ,M&M 比较多
外国巧克力的种类还是有限。。。


with chocolateSsssss


abnormal size Mentos


i love this corner ^^

Holland 产的巧克力
很多不同纯度的chocolate 任君选择
每次从泰国回来经过DutyFree 都会买一堆存货

只是这里这个牌子的Chocolate 就只有一个Size
我要找Twin Roll 的都没有(以前还看过超长Packing 的)
而且已被3条pack 起来,
必须买已经掺不同口味的

最后还是买了一包解馋。。。


Kitkat Corner


Cadbury Corner


Hersheys Corner


我已开始就是先找妈妈弟弟要的啤酒
Entertain your family first then only friend and your ownself
帮他们买的啤酒就有够重的,
哪里还有空余的力气找巧克力叻?!
(回到来还被妈妈嫌说,就买这样少罢了啊?!)

我看慧雯和Derek 的战况很激烈啊
两个篮子满满的(慧雯买巧克力,Derek 买酒)
Sue 的实力也不容忽视
她帮家人买的东西很夸张…DOM,Dunhill,Vodka 样样来
她还帮Sam 搬半打的Savana Cider 回来
( 因为真的很便宜,才RM5.90 )
liqueur 她应该买了快有3-4支(吓死人了)

我的情况是比我预想花的金额再少点
因为啤酒真的很便宜,巧克力我也没有买多。。。

结果战况Sue 赢了!!

原本我还计划在那里买个名牌皮包
话说那里是免税嘛,应该会比较便宜
(但款式都没什么选择的说,找经典款就好啦)

但只因买了啤酒加巧克力太重
再加上其他人通通都走了准备回resort 的的关系
没有购物成功,目标没达成 >.<


他们很快就买好了,回到车子上聊天


回到Resort ,我们先把我们的东西都想丢回房间
(经过争议后最后的结果,先吃饭!!)
去到餐厅吃我们的晚餐

hello ,已经九点多了
我们才姗姗来迟享用我们的晚餐
但餐厅也没有对我们特别好,摆在那里的菜肴都快冷掉
再加上是马来菜肴,我没什么兴趣
随便吃吃,填饱肚子就算…


chicken ?!


不知道是什么,也没吃…


洋葱煎蛋…这个比较合胃口…


sotong !! 这个我有吃…


又不知道是什么…


我只爱这味儿,冬炎汤…


据说是开胃菜,酸酸的…


就那样一堆,爱吃不吃随你…

说到这里,要讲一讲阿SEW 做了些失礼的事情
我们全部人在吃的很尽兴的时候
(应该说我们饿了)
他一人在往自己(那个装了一堆山那样的饭)的盘子夹菜
就像是在路边吃经济杂饭的模式

hello ,怎样说那也是酒店里面的餐厅叻
有那么一点餐桌礼仪好不好?!

我们那桌的一直在猛笑他山芭佬


对我来说有那么一点不适合的排场


边吃边聊的,吃了也有够久
反正旁边还有人serve 我们,sky juice 免费refill ,另加餐后水果
吹水够了,才甘愿回房间休息


LAGUNA
我们吃早餐跟其中一晚餐的地方


女生们(Ruth 的嘴里塞满食物)


餐后水果

好啦好啦,现在来拍拍我们的战利品吧~

现在突然看见照片里面的6罐500ml Carlsberg
想到那是Derek 跟 JianZhang 在DutyFree 买下来说待会儿玩游戏喝的
结果我们玩到最后顾着聊天
并没有把啤酒都喝完


Belgium Chocolate


Chocolate Liqueurs


my favourite


D.O.M


This is Vodka


Chocolate Cocktail



Hahaha…Kitkat with FOC Mug


Whiskey Chocolate


Vodka



Ruthie 的战利品


Chun Yau 跟他的战利品
(我不了解为什么就是要把东西搭成塔的样子)




Corono Extra





整理战利品中


巧克力占大部分


左边我的,右边Sue 的(hey hey hey,她在那里花了700 + + 叻 )


这一堆应该是JianZhang的,我看到中间有那支 ‘矿泉水’ Vodka


难不免就是要来一张和战利品的合照啦


我的achievement ^^
( 我还有剩下钱回家,有没有很乖叻我 )


Daim(我好开心买到这个)


Old Jamaica Rum n Raisin


原本要买这个(一盒十颗)


后来我变成买这个,20 颗的酒心巧克力


啤酒堆


我和我家人的最爱
(每次去泰国一定买回来的巧克力)


Carlsberg Special Brew
(妈妈在电话里指名要我买回来的)


500ml Carlsberg and Heineken


Savana Cider (Sue 说这个好喝)


Corona Extra


Hoegarden


Carlsberg Gold



Hershey's Kisses


Toblerone (6 individual chocolate)


Crunchie ( 我买了两个,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