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We Met Langkawi - Day 2 - Breakfast。i。n。g




On our way to makan Breakfast ^^
玩到凌晨 3点才甘愿解散回房间

我几乎是一躺上自己的床就立刻睡死了
周边4人在干什么都是朦朦胧胧的
我是知道我旁边的电话响了,Sue 接电话
另一天早上,起床发现床边不见Sue
后来才知道,Sue 接了Pay Zhi 房打来的电话后
就去那间房聊天,后来干脆就在那里睡到天亮…

前一晚在睡觉前我们都调了手机闹钟
是每一个人都调闹钟
我们想说6点起床,准备,7点下去吃早餐
应该不会很过分吧(我在对自己的身体说话)
身体哪会那么听话的jek ?!

6
点钟…
闹钟准时在响
但是主人们就是不起床
我则是先被Ruth 的闹钟响吵醒,随后是自己的闹钟响
这样我就彻底醒了
 

天还未亮,刷了牙洗了脸,又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之后就一直在负责帮忙关闹钟
而且是非常多,每隔5分钟就响一次
每个电话闹钟轮流在响
真的很疯狂,就真的怕吵不醒自己
Derek 是完全没听到的说,照样睡…)

7
点了,我房间的大概都醒了吧
就开始跑去敲别人的房间
只是男生房间来开门的是MuYi
房间里面黑漆漆的,但是人都醒了
Jian Zhang
房间是全部人都还没醒,是被我敲门弄醒的
(当然啦,他们比我们房间的更加迟睡的说)
他们房间亮亮的,她们开灯睡觉

我知道我很吵,
一起床后不久就开始吵要吃早餐
但是Pay Zhi 她们一起床后准备功夫很快
不一会儿,
就可以跟我先一起下去吃早餐…


On our way 2


Resort 的景观


On our way 3


On our way 4 


On our way 5


Laguna Restaurant


早餐的款式非常综合(但是我都不怎么ngam 我的心水)
西式的cornflake + milk , bread + Jam , pancake , hotdog , salad , fried egg
中式的 潮州粥
马来式的nasi lemak
 
印度式炒鸡(其实我不知道那是什么,只是我尝到很重的茴香味儿)
还有一堆的咖啡,果汁,水果。。。




hotdog


马来饭


不懂什么炒鸡


我们吃早餐的地方


餐厅内景


coffee , tea , juice + + +


cornflake + milk



bread + Jam



coffee corner



salad


Jian Zhang 在快要吃完他的早餐时,
说明天早上他不要吃早餐了,

拖长时间睡觉好了,到Check Out 时间才要醒
(非常坚定的语气 + 表情)



排队拿的Fried Egg


SueTeng


Derek


Ruth



SueTeng with her sausage


plain coffee


after added milk


salad + bean


Group Photo 1
( normal version )


Group Photo 2
(sausage ?!)


Group Photo 3
( tasty ?! )


Group Photo 4
(1.3.1.4 …our room number)


Key



看得出来餐厅里面满满的人潮


Poolside


Mu Yi 他们很迟才下来吃早餐
餐厅里面已经有很多人了,没位子坐了
最后跑去坐POOLSIDE


吃饱后,我们绕着泳池旁逛一逛
逛到Resort 的另一边


看到很多鬼佬Uncle 躺在海滩椅上
很悠哉地在那边看书边做日光浴
~ yengtan
我还真的很羡慕他们的悠哉


Poolside 1


Poolside 2


基于隐私,就不拍那些在晒日光浴的鬼佬uncle
(老实说我也没胆啦)



Bar


with many flag


Poolside 3


Poolside 4


Poolside 5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