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PPU-U。94。After Maths Paper

早上考完 MathT-2 ,
这个星期的考试时间表也就搞定了。。。
我的STPM Time Table 就也只剩PA 1…
不需要太过担心的科目,
但也不能忽略啦。。。
只是暂时,就一天,那么一下下放松好了~

Erm ……
其实说这话就觉得好假,
因为我在考完Bio2 跟Chemi 2 后,
开始没有真正认认真真的啃书了。。。
就因为Math 是必须练习的,啃书没有用,
每天都有玩Tetris ,逛Food Blog ,Window Shopping…
我的轻松是连爸妈都以为我考完试了。。。


套一句话,正常发挥就够了 !!!


又来记录一下这个考试周里发生的趣事吧。。。

星期一,我们考Bio 1的时候,
就像是上个星期一样,
就我们7 个Bio 考生一个班,两个监考老师…
(但是老师都无聊到拿电话玩game ,一直按电话 !)

Hela 进来我们班唠唠叨叨,一大堆…
说什么水瓶放地上,手机不要放在身上,
要关机,她不想考试中听到电话响
拜托,我们都考第几张paper 了,你烦不烦啊。。。
(也幸好我们班里面没有遇到天兵)

Hela 突然问SengHeng
: " Boy , ada bawa handphone tak ? "

SengHeng 当然是回答
:Tak ada .

就这好笑的事情就发生了,Hela 看多两看SengHeng…

:" Boy , next time pakai kasut mau pakai stoking , tau ? "

全班大笑。。。(好啦,当时我们班就只有7 个人)
就连在旁边两个监考老师也偷笑。。。

SengHeng 就说了,
不是没有穿袜子,是袜子太松了,跌进鞋子里面了。。。
讲话着的同时,就把鞋子脱了,
把袜子拉起来…
当时的情况实在是太好笑了 …哈哈

还有那个 LING 老师,他就是一个非常搞笑的人,
他拿起Ruth 的准考证和I.C. ,
不知说了什么,Ruth 笑得很大声。。。
(应该是说I.C. 照片的事儿)
然后再看我跟YenJung 的时没说什么,
但是在看SengHeng 的I.C. 上的照片的时候,
就问SengHeng,是六年级还是Form 1 时拍的……
SengHeng 就硬是答他:"五年级拍的…"
又是搞到哄堂大笑。。。

那天Bio 1 我考了50 多分钟就搞dim 了,
因为就实在是很想去厕所,
再加上试卷纸做完了,检查了超过5 次。。。
举手,决定提早离开考场…
那个马来监考老师,和SengHeng 都有吓到…


================================================


星期二,
下午两点,考Math T-1 。。。
我讨厌在下午考试,热都热死,
再加上我们学校就是在市中心,空气素质很糟,
最近校区附近又有工程正在进行,打桩的声音就很打扰…
考数学,就是想想想,思考思考思考。。。
paper 就只感觉到好赶时间哦,时间不够用…

好笑的事又来了,
在试卷纸结束后,监考老师已经说了,

“时间到了,停止书写,把纸张整理,绑好”

坐在我旁边的CalvinCoo 还是不断的写,
监考老师还特地敲敲他的桌子,说:

" Calon berhenti menulis ! "

他当没听到,就连看那老师一眼也没有…
(还是他有重度耳背?? 这情况我不太了解)
监考老师有两位嘛,
就其中一位提醒他后,到另外一位再来提醒他。。。
他只是挖一挖他的头发,又继续写…

我跟SengHeng 就是完全看傻了,
(他几乎好像每一科都不够时间完成的说…
人家充分准备,有很多东西写叻,谁知道)

过了接近五分钟,老师真正开始收试卷纸,
他还想继续写下去,
那个LING 老师用华语说了一句:

" 不要再写了,拿 A liao , 拿 A liao ~ ~ "

笑翻我们坐在他旁边的人了,
(因为是很大声,很清楚那种)
之后他才要开始整理和绑试卷。。。

男老师LING 真的是非常搞笑,
他这几天下来弄了好多有趣的事情,
让我有种感觉,这好像不像是那种很正式的大考。。。
(可能以前我们考试都打通5 间教室,是一排50 个人那种,压力好大)

突然又想到关于那个男老师LING 的事,
我们考MathsT-1 的时候,进考场坐下,
就超级热,下午两点,一整天最热的时候考试很不应该…
我一坐下,就大叫 switch ON 风扇…
LING 老师就很紧张,说: No No No ! ! !
我也很不能理解的说 : Why ? ? ?
:"Because switch on the fan while other candidates not yet sit down ,
  paper could fly away…"
我就也只能,哦。。。

再来,
发现桌子上给的纸张给得不够。。。跟还有那种黄色的题目选择填写表格
因为Maths考卷纸就有12 题,
监考老师就只有给我们6 张纸…
SengHeng 就和我对看了一眼,又开始在偷笑。。。

老师LING 看我们笑,就问我们有什么问题…说

:" 6 张够吗?我给的纸 "

(要知道他对我们说话的语气是很可爱的,就像很亲切的关系)
SengHeng 答他说

: " Depends 咯,每个人不一定的。。。"

如果是数学老师就一定知道6 张纸,
是 ‘ 一定 ’ 不够写完12 题问题的咯…
再加上用来做 草稿 的叻。。。
(所以确定他不是数学老师,说真的,我很好奇他负责的科目是什么)

结果在开始考试不久之后,
另外一个监考老师(就那个比较年轻的华人男老师)
就每人再派多3-4 张作答纸。。。
在接近剩下一小时作答时间时,LING 就开始拿着一大叠的作答纸,
开始在我们座位之间派回,
就随意,再给我们几张作答纸(他就在给我两张)。。。


================================================


星期四,也就是今天早上考的是MathsT-2,
LING 老师这次学乖了(还是另一个年轻华人男老师)。。。
就一开始给了超过10 张作答纸…
在考试作答时间未开始前,就给我们在作答纸上填写考生资料…

考试作答时间飞快,赶得要死,还是有好几题比较难懂的没有时间想。。。

CalvinCoo 还是一样没在作答时间完成,
LING 又说了前天那句 :" 拿 A liao ,拿 A liao…"
(这次又有更多人听到了,哈哈,实在是太难忍住不笑的说)
每次考试我们班都最迟 Bersurai ,
明明就听到隔壁班开始在鬼叫(原谅S1 那班男生就是 ‘吵’ 一个字形容完)
我们这边就屁股还是得贴在椅子上。。。

鸭比 ! ! ! 考完MathsT-2 ,我们就只剩PA-2 了~
(可怜的Physic 生还有他们的Physic-1) 


 
 
STPM 考试来得好慢,正在进行很快,结束得更快。。。
(我的学校生活已经几乎接近尾声了,感到很不舍,虽然充满着不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