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NakWoo in Ampang Little Korea


星期五那天正在打Tetris 时,
妈跟老弟无端端就提议说明天我们去吃韩国餐。。。
(反正爸爸不在家,妈妈也不想煮饭的说)…

原本打算去吃老早就想要尝尝的
Ampang Uncle Jang 的 Dak Galbi (닭갈비) 春川炒鸡 click here
只是上网搜寻GoogleMap,很混肴,乱水。。。
结果就放弃,走MRR2,
直接跑去Ampang Little Korea 吃韩食。。。
真是太开心啦 ^^






--- right opposite of Ampang Point ---
Ampang Point 前红绿灯转右,直走进去就是韩国村啦~


---varies Korea Restaurant in the Little Korea Ampang ---


这次,我可是说做足了功课…
上网搜寻了很多家餐厅,妈妈的朋友也提议吃 Han Woo Ri 又或是Su Ok San
(都在同一条街上)
妈妈觉得我很烦,说随便选一间吃就好啦。。。

随便就随便咯,
就去上次我和朋友一起吃过的 NakWon 樂園 ~


--- 我们走进店里的时候当时才刚刚 6 点 ,也只有一桌坐在角落的客人 ---
我问了妈妈和公公,他俩极力反对坐矮桌(韩国传统坐地上那种)
没办法,就只好迁就老人家们,坐桌子咯~


--- 仍然不习惯扁扁的筷子(要用很正统的握筷子方式) ---



--- 空空如也,就连 直立式空调机 也是我们走进店后才开的 ---
(因为另一桌客人坐在角落嘛)


--- 入口处 + 柜台 ---


--- 就是这架空调机,最靠近我们的桌子了 ---
留意到上面的韩服玩偶吗,还蛮可爱的
(我说的是传统韩服)


--- 抽油烟机 ---
老弟说,应该叫他们公司换这种抽油烟机,比较 effective 。。。


--- 墙上的装饰 ---
erm…对我来说,就不懂是什么,蛮吓人。。。



---上一次我们光临这家店时就坐在那个靠窗的角落 ---
(哎呀,失策了,热死我们了上次)


--- Hey,这边的有冷气机耶 ~ ---



--- 一行五人,包括我在内 ---


--- 餐厅内 ---




--- 铁盖拿走就可以烤肉啦 ---


--- basic combination for Barbeque ---
(lettuce , typical korean fermented sauce , garlic and pepper)


---up to 10 side dishes (banchan 반찬) ---



--- 腌萝卜 ---
(这个不好吃,没吃完…)


--- 公公喜欢这个 ---
(这味道就像是妈妈常煮的酸菜)


--- 泡菜 ---
(配烤肉的时候很对味,我续了一轮)


--- 大豆芽?? ---


--- 腌茄子 ---


--- 不知道这是什么菜 ---
(就很好吃,因为有很香的麻油味儿~)


--- 死蛤 ---
(我碰都没碰,老妈吃光)


--- 腌黄瓜 ---
(我喜欢这个,酸酸带点小辣)


--- 蒸蛋 ---
(必须在上桌后赶紧吃完,要不锅底会烧焦,冷点也不好吃的说)


--- Kimchi Jjigae (soup) ---
泡菜锅 + 饭



--- 烤肉 !!! ---
服务员帮忙烤,不用真正自己动手烤, 等着吃就OK 啦 ~


---Barbecue samgyeopsal ---


--- Ddeokbokki (떡볶이) ---
令我朝思暮想的炒年糕,太好吃了啦。。。
点菜的时候,我一直在MENU 里找不到这道菜,
问了服务员后,才发现这在Menu 的最后面…
哈哈。。。


--- 看起来红彤彤的,其实不会很辣啦 ---
红红的颜色真的很吓人,但是这一锅就我跟老弟搞定。。。
配饭吃(我们后来再加一碗白饭)
还蛮不错的味道,里面有蛮多泡菜,肉片,豆腐…


---Bean Paste Seafood with Rice ---
妈妈喜欢这个味道,就像是华人的豆瓣…
只是蛤蜊的味道很腥,汤里面有很多不知名的瓜类。。。


--- 哇哇哇,烤肉好了耶,开动咯 ---



--- 吃完了 ---


--- 餐点几乎吃完后,服务员就会送上Barley Drink ---
公公说,幸好他说这是喝的,不然他真的会以为是用来洗手的。。。
那个碗,真的太像西餐里又来洗手的柠檬水~


---Barley Drinks ---
(super sweet)

老弟给我加冰开水去释稀,实在是太甜了~


--- 就只有 5片的西瓜 ---


--- 付现金的话,就会扣掉service charge ---
很好笑的一件事,妈妈付钱后,那个服务员就直接在我们面前数钱…
有吓到我们。。。
他抽10 多块给回妈妈,就总共只要付RM 111.00 ~


就因为下好大雨,我们坐了好一会儿才离开。。。
离开前我就跟老弟,跑去对面的 Phill Mart 买韩国冰淇淋吃~

那两个站在cashier 出的应该都是韩国人,
我们两个不是韩国人有令他们惊奇,
我讲Ice-cream 时,耳边有听到他们学我说ice-cream 然后偷笑。。。

我在那家店里面就一直哇哇哇。。。
太神奇了,对我这个韩国迷来说…
真的好多韩国的产品啊,泡面,饼干,零食饮料,冰淇林,酱料,日常用品…
统统都是韩文字的 ~ ~

老弟一直催促我快点,烦死了。。。
(后来他告诉我说,他在排队买冰淇淋的时候,那两个韩国人就一直看着我走来走去)


---拉面,酱料区 ---


--- 零食区 ---


--- 冰淇林柜 ---



---我懒惰rotating 照片 ---
(饮料柜,我有看到玄彬叻。。。)



--- 巧克力口味的,味道似曾相识 ---


大约 8点出就回到家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