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Officially Off STPM


在 2011 年12 月13 日的下午 4 点 ,我正式结束了中六学校生活…
跟令我烦恼的要命的 STPM 考试说再见。。。

最后一次,穿着黑衣白裙校服,最后一次,那样子踏入学校…
最后一次,背着装了书本的书包走入学校…
最后一次,以同学的称号和每个朋友讲话…
遗憾的是,最后一次出学校,竟然是坐在车上,
因为倾盆大雨,没有机会亲‘脚’走出校门…

好多好多的最后一次,过了就没有了,也不会再有了…
就像是SengHeng 之前说的:
“ 记忆就是过去的,再也无法再次发生的回忆”

对!
就算人们故意要让记忆重现,
那感觉已经不一样了。。。
永远跟当初的有不一样的地方…

中六,
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名词…
怎么说叻,好难形容呢。。。

一年半,
不是很长,但是回忆满满。。。
上课时间很假正经,时不时就在班上睡觉…
(尤其是下午的课,超过80% 没例外都会 ‘不小心’ 睡着)

非上课时间很疯狂,尤其是在接近尾声的好几个月…
几乎每星期都会出现新玩意(阿鲁巴是每个男寿星的礼物,哈哈。。。)

等待考试的时间实在是好难熬…
完全就是无聊,难过,煎熬(我每天想着出去玩)。。。

考试的时间,完全就是飞快…
尤其是数学paper ,只有拼命地写,没有时间慢慢想啦
不断抬头看在黑板上的时钟,时间滴答滴答,
监考老师在身边走来走去,
一个年轻的华人男老师 (我觉得他很Okay ^^),
一个看起来很高傲的华人女老师,
一个看起来没什么杀伤力的胖胖马来女老师,
一个非常非常搞笑的华人中年男老师LING,
(之前几天的文章已经说过很多他的事儿了)。。。


现在,STPM 已经考完了…


但是这件事对我来说,没有很强烈的感受…
我自己也很奇怪,
没有特别很兴奋,没有特别觉得很自由。。。
可能就是因为考试时间拖得太长…
拖得太长,搞得考试完全没有紧张感…

考试早上还可以上网打Tetris…
好笑的是,考最后一张PA paper 的早上,
因为我捧着NOTES , 爸爸问我不是考完试了meh ?!
我的老豆真的以为我考完试了,
只因前一天晚上我还跟他抢Remote 看《溏心风暴》。。。

结论中的结论,我考完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