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PPU-U。92。Is already December.


好啦,也很久没有更新了。。。
考试真的很令人头痛,尤其是政府的考试~
提示统统都丢掉,
读了好久好久的课题连影子都没看见…

信心满满地走进考场,垂头丧气地走出来。。。

不是在说我自己,
是观察大部分人的表情做出的结论…
都知道吧,我不正常,
考试对我来说没太大的压力,
每天在想考完试出哪里玩,哪里找吃…
不管如何我都在傻笑,
考试前大家都捧着书本,笔记…低头温习;
而我,找人聊天,打发时间,消磨紧张感
时间允许的话,闭眼养神更好。。。

今天,是一大张STPM 时间表里面,
最令人担忧的一天(好吧,就只针对有考Bio 的学生)
生物和化学 的Paper2 前后同一天考。。。

想说的是,我熬过来了! ! !

不管生物还是化学,出题的都怪得要死,
越是冷门的课题越是多题目…
相信很多人看到题目的时候都有好多想法,
不管是骂粗口的,叫妈妈的,怪自己没读书的,喊上帝的,还是骂政府的人。。。
两个小时半,滴答滴答地很快就bye bye 了~

出了考场,埋怨声此起彼落…
管他啦…考卷纸也已经交了,事情已成了事实

*  为什么斗鸡眼会是我们的总监考老师叻?!

** 考PA 2 那个中年男老师Ling ,看起来很不知所措,可爱极了
     他搬椅子出来坐在SengHeng 前面,看着SH 笑,搞笑。。。
    (但是我们再考第二张paper 就没有再见到他了,该不会被我们吓跑吧?!)

***那个我以为是马来人的年轻华人男老师,今天穿紫色衬衫,我喜欢
      昨天我们提早上三楼,出电梯不久就看到他,他讲‘进来’ 吓到SueTeng…
      没办法,我们都以为他是马来人嘛。。。
      但是他一开口讲话slang 就马上肯定他是华人,太熟悉了这语言。。。
      今天我们考Biology 2,我剩大约20分钟发呆,
      看到他在用废纸折扇子(就我们小学时候很爱做的事),可爱到~

****今天Sew 做了蛮多令人大笑的事情…蠢毙了…

Lovely IU,
我好爱MV 男主角(有看《学习之神》因该知道是谁吧~)。。。




When you believe in a thing, believe in it all the way, implicitly and unquestiona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