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PPU-U。51

我原本,其实,应该是没什么废话好说的…

只是,
不知是否因为生活过得太过无聊~
被迫想想,自己到底有没有…
找对正确的路通往未来~

最近我首要准备的活动
就是 “迎接” 即将来临的Kelantan PPU~
其实,对我来说,
那是一件无聊的不能再无聊的事情~

如果可以的话,我一定会置身事外。。。
关他,Kelantan 还是 Terengganu 来的啦~
那一大堆不过是和我们一样的学生,
干嘛要大费周章的搞什么“迎接,款待,欢送” 叻~

必须要提到的是,
连猜也不用去猜想,
一定全数马来人的啦~

上一次,P.Pinang 来的那群学生里,
就是要找一个不是 “包头” 的人的都 ""没有"">< 。。。
(PPinang 不是说是华人的地方吗,
那群学生是不是就聚集了全岛的马来人)
更何况这次来的学校,听名字就是islam islam 的~
死定了咯。。。。

真的真的。。。原本就不关我的事,
干吗要托我下水叻~
正确的来说,应该是整个MPPU 被推了去死。。。
完全由MPPU 去负责。。。
(可能PPU 中某群的学生不这么认为,但,这是我的立场)


为了迎接清单里面"entertainment" 那一项,
MPPU 推出两队(不幸运的)人,
表演choral speaking 还有choir ~
(是不是听到这名称,就觉得'闷'歪了。。。)
我就被点名选中去参加CHORAL speaking ~
最惨的是,我们必须去 ‘背’ 长达4 页的稿……

那份script 现在就是几乎24 小时不离身~
得空就要拿来看,
因为这个28号, 星期四
就是我们30 个人上台出糗的 死期。。。

这个学校的领导者头脑真的是秀逗的~
说什么要我们专心读书的就是他们…
又搞什么lawatan 给我们一大堆东西做的又是他们…
是不是弄些event 比我们出席参加的也是他们~

你们是想要怎样,
学生也不过是普通人一个,
一天也只有24 小时~
搞到我们要去连 分身术。。。

academic 表现掉了(简单来说,成绩变差啦)
PK PPU 就紧张兮兮地进班 “陪我们上课” ~
监督着每个老师教学进度。。。
lecture ‘显’ 得要命,找周公online 又不可以…
要死却死不去地,灵魂游荡却飞不出lecture hall~
我们真的真的真的很可怜~

如果校方真心为学生着想…
就不会在每次在9 点55 分下课,
9 点56 分就会看到几个
(或许在我们班就只有制定的那一个)穿蓝衣的“好人”
"提醒" 我们已经是下课时间,"请" 到食堂 “休息”。。。

拜托,单单单从我们<教室>走到<食堂>
就花掉5 分钟了,再加排队买东西叻???
10 点10 分,穿蓝衣的“好人”
又会"提醒" 你,是时候必须回班了~
天哪,你以为食物是 '倒' 进肚子里面的是不是??
没有读biology 也要用常识嘛。。
补习老师所谓的…katak under tupperware !!!

好啦,下课后,
又得爬回上4 楼,又或者是更可怜 7 楼上kuliah...
爬的我们这些身体虚落的人 喘吁吁 地~
哪里还有心情听课啦。。。。
settle down 也要用时间的嘛~

只是,
老师开始又不耐烦的开始大骂
(有时就只是念/l唠叨我们)
怎么那么迟才到 lecture hall,
身为学生的你们应该比老师更早到准备。。。
blarh……blarh……blarh……烦不烦啦~
你不烦,我很烦啊。。。

不好意思,我离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