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PPU-U。50。MUET

 MUET 考试的早上~
拖到七点才甘愿出门。。。
奇怪的是,
一路上都超级冷清。。。
可能比平时我六点出门的车量更少吧~


--- 橘色的天空 ---


--- 在车上,老爸问我,拍什么哦~我说,你不要管我啦~ ---


--- 亲爱的老妈,在早上六点被我吵醒,为我们准备的早餐 ---


考试前,45分的时候就进教室等待~
那监考老师就拿着一份黄色东西来念。。。
规矩什么什么的,
不能带笔记进考场啊,不能作弊啊……一大堆……

后来,就连calculator 的盖子也得放在脚边,
口袋里面的东西统统放在地上,
我带着的手机,就拿出来…
那老师经过是问我 "关机了吗?"
那一刻我很冷静地答"关机了~"
(其实我也只是开静音罢了,后来找机会我就弄死(关机)它。。)

考完reading 后开始下雨,
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紧张,不安的情绪~
天气好冷,非常适合睡觉的天气,
但我却得打起精神,绞尽脑汁写我的essay 。。。
一个半小时后,
万幸,终于在最后一分钟瞎写很烂的conclusion~
(我也知道自己完蛋了)

反而在listening 前,大家的在走廊里
吵吵闹闹的~
尤其是mun ping 那 gang,玩疯了。。。

12点,listening 开始了…
我们那间教室的radio 是坏掉的~
(不确定是radio 坏,还是插头坏掉了···)
拖了大概10 分钟才开始~


半小时后
MUET 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