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诈欺事件

注意注意。。。

有必要的话请把这件事告诉身边的人,
尤其是白天呆在家里的家长们~

昨天早上,我老妈接到来路不明的电话,
(也就是来电号码不显示的那种)。

对方是一个年轻男子,在一接通电话后,
拼命叫救命,说什么一定要救他啦,他是无辜的啦。。。
他们打到他流血啊。。。很痛啦(没完没了就对啦)~
老妈就一直在叫我大弟弟的名字~

我老妈听到就奇怪啊,不像是我老弟的声音…
还有多问他,你的声音怎么了??
那男的还装说什么,他被打到嘴唇流血了,
所以讲话就这样子怪怪的咯~

之后,电话就换手另一个男的听,
告诉我老妈说,说你儿子在外面赌输钱,
跟他们借了13 千,
现在他们抓了我老弟,毒打他一大轮…
如果老妈要救她的儿子,
准备好13 千来赎他啦~

我老妈跟他说,没有这样多钱…
那男的就问我妈说家里有金器吗?
他找人来我家,载我老妈去当铺~
我老妈还很有本事的叫他,来啦
来蕉赖载啦。。。

还跟我老妈讲,
家里和手提电话都不准关机~
等下他会叫人来载我老妈。。。
叫我妈都准备好,还带埋那两个小瓜去…
(听他屁啦,疯了吧~)

当然,
我老妈也不是省油的灯。。。
她是怕到手都震了,
但头脑思路还是很清晰~
先打给我家condo guard house 的啊head ,
叫那印度人call 给附近的暗牌,
到我们的condo 巡逻准备。。。

之后再打给我老爸~
据我所知,她还打电话给很多人。。。
(任何她觉得那一刻可以帮到她的人)

还好我在之前一刻,刚打电话给她,
吩咐记得1点来载我~
如果我是刚好那段时间点,打给老妈…
我自己就会被吓死,紧张死,怕死。。。

之后也再也没有打电话过来了,
结果当然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啦~

只是,吓得我老妈就紧张得到处找儿子。。。
因为我最小那弟弟还在学校里面,
他们特地去学校一趟,看她在不在~
(拜托,我老妈有三个儿子叻~)
还好那人骗我老妈说的是儿子,
如果他讲的是女儿,那我就耳根不干净,
再来就不用妄想可以外出了。。。

我想要讲的是,
现在的世界(至少在马来西亚),
欺诈事件很夸张,很猖狂~
这种电话欺骗事件真的很普遍。。。
不过,还真的没想到就发生在我的身边~

如果真的这么不幸,遇到这样的事情,
头脑要保持冷静,想清楚。。。
很多事情是很不逻辑的,
很容易就会找到破绽~
骗局就会变得很可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