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年初二

年初二

年初一吃素,
(虽然晚上的时候就开始破戒,大吃肉干)
每一年的年初二早上,
爸爸都会带我们去喝早茶~
(除非我们是出外游玩了,不在家)
前两年的早茶,
前一年在康乐中华楼(他们的奶油包馅料竟然是冷的)
上一年是在pandan perdana 的六福(味道okok 罢了~)
对我来说非常不满意。。。

等了好几年,
妈妈答应又带我去大酒店吃早点了~
有一年,我们去了Concorde Hotel 后,就一直念念不忘。。。
前一天晚上,我还上网做足功课,
考虑着到底要到Shangri-La 的香宫,
还是要回Concorde Hotel 的 Xin Cuisine…

千思万虑后,
因为餐厅营业时间的关系,
最后我们还是决定去
Concorde Hotel 的 Xin Cuisine。。。



---在车子里自拍---


---KL Tower 就在旁边 ---


--- Xin Cuisine ---


--- menu ---


---中国风及新年的富丽堂皇装饰----


 ---覆满金龙的柱子--



爸爸点了香片(他喝早茶必点的)
喝早茶,吃点心。。。
最好玩的就是,
桌子与桌子间,会有餐车穿梭…
只要你招一招手,餐车就会停下来
让你任选喜欢的点心~

餐车也分了好几种,
像是包点的,清蒸点心,炸物,竹筒饭,粥类,果汁,炒白粿。。。
超多超多…



--- 炸物 ---
蛋挞和芋角…


---虾肠粉---


--- 各式点心 ---
虾饺---满满的虾子,弹牙~
鱼翅绞---没吃到!
干贝烧卖---哦,原来是这样~
哎哟,顾着拍,很多都没吃到啦。。。


---蛋挞好好吃哦~ ---



 ---水饺汤---
 我是觉得汤的味道很令人失望,
汤水淡了些,水饺的馅料真的很丰富,
虾子大,很饱满,弹口(新鲜),口感非常好~


 ---南瓜绞---


 ---沙拉炸虾---


 ---小笼包---
跟我在中国吃的味道很像,
皮很薄,容易被夹破。。。
像是我两个弟弟都把皮夹破了,
小笼包里面的汤汁都流出来了,好浪费~
我夹的时候很非常小心,
哈哈。。终于成功。。
戳破,流出来满满一汤匙的汤汁~


 ---我最必点的奶油包---
很失望,没有很好吃~



 ---厕所自拍中---















---舞狮捞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