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21/2/11

还有12 天~~~

终于又挨到星期五了,
这三个星期我的生活都忙得不得了,
自从开学之后,
没有一天是真正休息过的。。。

每天都在忙上课,上班~
回到家开始在赶功课,
一大堆的功课(外加假期没做完的),
一天睡大概才5小时~
黑眼圈继续加深中,皮肤也变得不好了~

长这么大以来,
过得最辛苦也就数是这段日子了吧。。
累得只要有空闲时间,
没事做在发呆多没一会儿就可以睡着~
在lecture hall 上课时睡觉,
还要被那sew 拍下我睡觉的怪姿势~
嘲笑我。。。

数学老师成为了我的mentor。。
表示我必须接受老师课外辅导,
因为我的数学实在是太糟糕了~~~
某一天必须留校,老师陪我们温习。。
没有坏处的,我需要珍惜才对~

7 点工作的时候,
我补习一结束就回到LM 工作,
进工,我在yen shop 换衣服,
刚走一去的时候看到子诚还有丽晶在聊,
听到他在说什么,
如果在这样的话,就把这制服也换回去,不做了~
我在想,
哎哟,这早上我不在的时候又出了什么大事哦···

换好衣服出来,
就陪了雅美去了趟厕所,
再去看吹风筒的价钱~
想说会余仁生店面上班的了,
被子诚叫住,问新的礼袋摆设,
应该把那3罐尼亚燕放在上面还是下面好?
我是觉得放上面会好看,但很危险,容易掉。。。
放下面比较安全~
就是丽虹还有子诚两个在比啦~

结果店长选择放在上面,收缩起来,就又美又安全了~
子诚去把东西收缩,
我也站在counter 里面。。。
天裔又再说我们两个咯···
讲了很多我听不懂的话(部分我是听懂了,装傻)

这两天,
你们都早走(准时10 点闪人)
昨天是约好去看戏啦,但今天叻??

今天我肚子隐隐作痛很久了,
做东西都不起劲,
其他人听到我说肚子痛,都会问我是不是经期~
不是啦,也不是想上厕所那种痛,
就是很难解释,隐隐作痛~

晶丽叫我茵茵,我都没什么起劲
她也说看得出来我很累,笑得很勉强~

明天还要去上课,
补31号的假期~
超级不想去上课,怎么办好?

我很想知道你还在意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