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28/2/11

原本以为二月份里面,
我就没有废话想过要讲了的~

谁知,所谓人算不如天算。。。
今早发生的一些不是很愉快的事情,
令我只能一直安慰自己,安慰别人说
“今天会是个好天~”

我们班的其中几位同学,
因为下课后迟去kuliah 被抓来责备。。。
注意,我没有用骂这字眼,
亲爱的moorthy 也只是讲我们,
语气非常重,气氛搞到很沉重~

ruth 就是其中一名,
就在老师前面崩溃了~
老师先是有点吓到,
说道,她上次已被我过一次~
这次她是没有处在惊吓状态,
只是她要了解到,我们的绷紧压力···

ruth 之所以完全崩溃,
不是没有原因的~
刚刚她已经被goh 叫出去,
不知对她说了什么···
猜也知道不会是好的事情的啦~

她哭很久哦~
情绪好不容易安稳下来,
那一刻,因为自己想多了,
情绪很容易再次激昂,
眼泪再度涌满眼眶~

这一点,我非常不愿意地试过好几次~
一旦想不开,就会一直继续哭下去···
很难停下来的~

我还有件事想要抱怨~
今天老师派作文的时候,
我们都很,蒙~
原因是哪一篇功课我没有交~
我们没有交的原因,
非常简单。。。

因为我们都没有合作,
在星期一情人节那天才开始做~
到临放学,也就是bio tutorial 的时候。。。
才告诉我,我必须负责抄会整篇完整的essay~
我非常不喜欢被别人
用那种惊讶的表情,
问我说:你没有交功课啊~

我很讨厌!!!

拜托!!!
不知是谁在星期三那天早上,
才把他那部分的essay 交给我~
那时,老师已在班上讲说,
迟了的功课不会收了的~

我非常记得,
在情人节的另一天,也就是星期二
15 号,公共假期嘛~
我还带着所有他人给我的essay,
带去上班,在休息的时候在store 里面做的~

记得非常清楚~
我没有收到该人部分的essay~
那是为什么到现在,
我仍很不服气的原因~
没必要把所有该负的责任都推到我的身上~
有那种眼神看住我~

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