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18/2/11

啊公不在家,
自己出门搭车下坡补习~
叫我搭车,也等于说我会在市中心再次迷路~
迟迟找不到回家的路。。。

10:30 的课,9:00 就出门了~
弟弟陪我搭到maluri~
自己再转搭LRT 到茨场街。。。

幸运的,我安全无恙地抵达目的地~
走出LRT 不久,就在KFC 的前面,
我遇到了YY和Joel,他们正走去图书馆~
陪伴我走到kasturi 那里。。。

回的时候,
就有文映,chen liong 和mu yi~
走向LRT 站的途中,
忘了不知什么事,chen liong 需要用到tisu,
mu yi 就好心问他要tisu 吗?
chen liong 当然是说要的啦~你有tisu 吗?
mu yi 就才问我们: “ 你们有tisu 吗 ? ”
我们说: 没有
mu yi : “har… 我以为前面两个女生会带 tisu 的叻~”
mu yi 啊,谁说女生都一定会带tisu 出门啊,手帕不行吗
在说,你没带tisu,竟然问人家要tisu 吗?
太搞笑了~~~

回到故事,
在LRT 的月台的列车的时候,
我们就聊啊聊的。。。

列车来了,
我很白痴地跟文映说,
“ 哇,这列车很多空位叻,yeh~不用站了。。。”
差一点我就要跳上那辆列车了…
还好文映叫住我,才惊觉
那辆列车时去sri petaling 的~

chen liong 和 mu yi 就在笑我~
刚刚他们还以为我是在搞笑的,
不是真的要踏上那列车~
所以没有阻止我~

真的还好我没跳上去。。。
要不然,我又回不了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