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越光宝盒》

昨天和嘉纹还有她弟,妹跟我弟去看了《越光宝盒》。。
下午休息的时候我就去买票了(还是特地走过去的说)~

原本前一天晚上我call 完我可以找的人问他们要去看戏吗?
她们要不就不得空,就是已经看了。。。
没有人要陪我看戏~
逼不得已之下,我就敢敢一个人去看戏。。。

但在我买票前一小时,嘉纹又讲她们要来看戏
我身上没那么多钱啊T.T
就只买了4张票(我还要剩点钱吃两餐的叻!)

弟弟又打来说为什么我没有帮他买票
我都破产了,怎样有钱买哦~
atm卡又在妈妈那边,
明明就是我的,但我连密码都不知道
还是乖乖跟人肉atm机(我妈啦)伸手要钱啦=,=
给雅美讲中了,我还真的是不可能离家出走啊~

就算是我下午1点半就去买票,
但我仍然是没有选到好位子~
因为真的是太满场了。。
坐到K排,还是边边的位子,
真不爽~~

之前就讲过说我破产啦~
不想用剩的钱只买popcorn。。
就去买了Rocky 还有Oreo,偷偷带进去吃啦!

整套戏就是无厘头就对了~
rojak到了个程度。。
一直在傻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