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打工。12。打边炉

原本昨天我是off day 的,
但我又跑回去工作。。。
不要骂我先!!。。听我说完嘛~
因为星云要去别的outlet了,还有是家汶的生日快到了
就一起弄了一个steamboat(在store room里面,哈哈!!)
我跟丽虹姐去买材料时阿宏帮我看店~
逛超市是件超开心的事..
买好后就躲在store洗东西,
材料全都丢下去,吃不死人就可以了~
意外还蛮不错的说。。

这个月我足足有12天full 。。。
想到都觉得累~
没有办法,就太多人被调走啦~
不够人上班。。
所以我是顾跑两间店的
就好像昨天早上,我就呆在余仁生里
卖茶叶蛋,哈哈~

在看了朋友的部落格后,
更加想要快点开学~
朋友们的大学生活好像很有趣。。。
我的生活却过得很无聊~
在所有东西都还没有确定前,
心里觉得真的很不安。。。
5/10就是开学日了~
期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