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打工。13。不知怎么办

昨天又是一个人看店~
真的很讨厌这样子,
因为我就必须背负这所有的压力。。。
不可以让店的业绩吃鸡蛋~
但就是没有这么多的客人啊,

每当别人问我 : "开单了吗?"
我都觉得很厌烦,为什么要明知故问呢??
时常让店孵着蛋不是我想要的啊~
神哪,赐我多一点好运吧~

今天在leisure mall 有个。
‘靓fun三月天’的记者招待会暨粉丝见面会~
一大早的就有超多公司的人来到我们yen shop。。。
还是第一次这样的隆重~
11点钟就开始准备,
明明就3点才正式开始~
匆匆地吃完午餐(差点没办法吃的说)
就回去帮忙。。。

每次都是这样的,我就被丢在店里。。
做个乖乖看店的小孩~(上次舞狮的时候又是这样)

家汶一直在乱乱派balloon,
她都没有抓紧机会宣传我们的分享会。。。
我在后面很努力地pump ballon(balloon pump是坏的才气死人)
balloon是紫色的~~我最爱的颜色
在阳光下更更更加漂亮,耀眼!!~~

宣传会开始后,
我一直在店外面派气球~
从远远'眺望'台上的三位老师,
*haiz,可怜的小孩~~*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