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thailand OKT'09 trip

“泰南”餐厅都是我们连续两天晚餐的地方
自从上个新年曾经在那儿用餐后,就非常欣赏他们的tom yam soup...
太太太太太太太好吃拉~~


吃完晚餐后就出发去同善堂,也就是去佛庙的意思就对了。。。
这一趟来到泰国我真的是进了好多间庙宇
每次都没有点香,因为真的是太多人在点香了
而且我这么的爱我们大地之母。。
在加上‘她’现在正生病,避免制造污染是必要的
(虽然我在斗母宫(也就是拜九王爷那里)
点了一支中等的大香,惭愧╭(╯^╰)╮)



九王爷诞的龙船。。。



走了好几间的新庙后
(新庙的意思就是,新建的庙,连我这个合艾通也是第一次去的哟)
到了同善堂的时候才被通知说已经关门了
没办法喽,就在同善堂外的街上欣赏表演啦~
恰好遇到舞龙舞狮表演,
还有类似杂技的表演
我们发现表演的小童年纪好像还很小,应该还不到三岁吧
就好像照片看到的一样
人都叠得好高好高。。。




上面那个就是我刚刚讲的小童,那根竹子超长的
那里少说都有三层楼高。。。。
上面晃呀晃的,超恐怖~~
 
THIRD DAY

在上六点半就醒了,陪妈妈去小巴刹逛逛
泰国街道都很干净,因为他们都是早上就倒垃圾。。
垃圾车走了之后就会有另外一辆水车来清理街道
只要是早起的话,都有机会见识到别人家的管理是多有制度
之后在酒店对面的小店面吃早餐
我自己走到不远处买素菜来吃(那一间是我每次都和家人去吃的)。。。
超惨的,自己一个人走过去就算了
去到那里还被当地人当透明。。。
在加上我不会讲泰国话(如果我会讲的话就变天才了)
哈哈
ok,回到原本的话题。。
就在被当透明人很久后,终于有人发现我了
只有老板会说华语,比手画脚后终于买到我要吃的了。。。
买一餐吃的竟然搞到满头大汗。。
累惨~~

查看更多哟!!




这天的日出更加漂亮~~




去大巴刹时坐在嘟嘟车上拍的。。。
可能还真的还太早,巴刹里都没什么人
不像下午去的时候,黑压压的人看到就怕了
满满的,人山人海,又闷又热。。。
而且那些游客大婶很粗鲁的,
明明是她撞过来,还骂回我说我碍位子
真是的。。。
我们去到时很多档口都还没有开档
妈妈先去买肉干和鱿鱼干
(昨晚在hotel就把半kg的肉干吃干净了,太厉害啦~)
由于很多档子都没开,妈妈也放弃找要买的东西
(当她讲不要再找的时候,
我心底超超开心的,
因为那里没有说很好逛,脚又超痛)






这绿茶很好喝,是我特地走蛮远的路,
去大型的supermarket去买的。。。
7-11都找不到的哟~~

我和弟弟总共买了四瓶回来~~
再临离开合艾的时候,我特地走去对面的7-11买零食。。
一是想说买回去给同学尝;
二是想买点吃的慰劳自己,
哈~



来到阿xiang的kampung————KEDAH
参观了本地食品公司——SERBA WANGI SDN BHD,
听了讲解人员了解稻米生产过程
还有糙米和白米的不同之处(其实报纸,杂志都会介绍啦~)

当工作人员在讲的时候,我脑里都是在想那些成分的scientific name
没有真正专心听他在讲什么的啦
而且里面是不允许拍照的
我们进去的时候就叽叽喳喳的讲个不停
没有注意到提示牌,拿起相机就拍。。。

后来是被别人提醒才把相机,手机收起来
听完讲解后,
就每人都会得到一包500g的 ecoBrown's 绿康宝糙米 当纪念品。。。
妈妈还买了新产品糙米粉和饮品。。
报纸和杂志都常常看到的说~

稻米壳分离器。。。

新产品,掺了三种米:糙米,红糙米和黑糯米。。。


赠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