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17TH birthday~~

我的生日派对在星期六举行了
下午原本我也要去cik sanah的家
但又因为本人,我必须延续我每个星期的习惯
必须看每个星期才出一集的《终极三国》
而且每个星期我的很期待的说
所以我还是必须把它给看完才甘愿。。。

好啦,言归正传
我在sannah家那里载了sherliz,huey,peng和jin rong
之后我们去tesco买饮料
单单是付钱的时候就等了好久
peng 和jin rong就一直站离我们稍远
就好像小情侣在拍拖
在加上我的弟弟,就是一个完整的小家庭嘛
(纯粹只是假设和开玩笑,请不要太serious和生气)

回到家后我们并没有就开始吃东西
而是再逗我妈照顾的小家伙
他实在是太可爱了啦
都怪阿蔡吓到人家
每次当阿蔡要去抱他,他都会哭
还说peng强吻他。。。

最好笑的是kum hoh他们一大班找不到我的家
然后在五楼看下来看到我妈放在洗手盆的米粉
就确定那里就是我的家
果真就被他们找到啦
还骗我说他们在13楼大喊Jennifer~~叫了好久都没人理他们
惨了,明天我的名字就会出现在公寓布告栏里
糗毙了~

除了火锅之外我拔巴还在露台架起一个pan
用来煎肉
开头的时候盘都还没热他们就放了一大堆油
结果油烟味重的不得了
而且有还不断溅出来
我们赶紧躲的远远的
连玻璃门都关起来
只剩阿蔡一人在外
但结果出来好像还不错~

后来换了James做大厨
每个人都是走到那里点菜似的
自自然然的,好像james理所当然为我们服务
连平时很热衷于煮东西的kum都没有参与
后来我才发现原来露台更加凉爽
不怪得James都不离开。。

客厅电视都被男生们占着在玩PS2
另一堆男生在玩牌,还有联手欺负人
下面有照片,大家就看照片讲故事吧~

他们每个人都在埋怨我家这边没有线(电话line)
电话都打不进来
没办法,谁叫我家在山边。。。
所以会看到好多电话都放在露台那里
好像电话拍卖会,多得不得了
我弟爆料说mun ping无牌驾驶,yap带着他坐摩托去载dino来
那个EdmondJR爽爽的又要来了。找人去载他

后来去了我们公寓的月光会逛了一圈回来
那个死kum一直出馊主意说要去poolside
一定在想怎样把我们推进泳池
才不要叻~~

去逛了一圈回来后就到切蛋糕的时间
我的天哪~~
超幸福的,我又有两个蛋糕
black forest和classic cheese....
超好吃的~
生日歌惯例都要唱三种版本
英文版,华语版还有广东版的。。。

我们单是拍照就拖超久
因为在大家都准备好,pose都摆好准备要拍
就会有人出来搅局
很大个例子就是mun ping
真想不透为什么当初他会变成我们的班长~




我的生日蛋糕~





男生们真得很麻烦,
连拍个照拖了超久的~~
后面的几个brother看照片
就可以发现都有连续的故事
不外是mun ping怎样抢镜头跟欺负其他人。。。


headless mun ping~~







女生们~



























埋头猛吃的dino~


这支打大香槟拔巴好像也好买了好久,
这次就把它给解决掉吧~哈哈哈。。。



好多鞋子哦~

James跟yap都是我从小学就认识的同学,
到现在才有机会合照一次
稀有啊~



可怜的James~被欺负的都倒在地上
其实这都只是片面看到的
事实是。。。














我大大的生日卡,
有超多人满满的祝福~~
觉得自己好幸福哟。。。
所有的所有的好朋友,
好同学,我永远爱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