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PMR start!

没有去上课的感觉就是很不充实
虽然我去到学校也没有在学习,都在聊天
但至少不会这样空虚的感觉。。。

PMR开始在考试了
意味着
SPM也近了,加油吧!
昨天补习社有人生日,还没开始上课就先唱收生日快乐歌
老师说她的生日也是在十月
超好奇~~
不知会不会就这样巧和我同一天
因为我从第一次和她碰面就觉得和她很有缘
同样姓陈~(虽然我很怕她)。。。

刚刚click了diane的部落格
看到宛菱的生日会好热闹哦~
有一种不懂是什么的感觉在心底滋生
羡慕?
可能是,因为那个蛋糕好漂亮哦~
还有叻~
不知道==

我记得今天好像是很多人的生日
但我连一个都记不得
疑惑o(╯□╰)o~~
好像是威廉吧
应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