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THAI OKT '09 -2

FIRST DAY~






 





我的座位哟~~


阿公在睡觉~~
其实上一秒我还看到他在跟我的表弟讲话
下一秒就假扮睡觉,演技超好的说。。。

我座位上的小桌子~
平常都折起来收在旁边。。
必要时就折起来,蛮实用的
就好像飞机上的逃生门旁两侧的座位也是用这种桌子用餐。
(但整个路程中我都没机会用到,好可惜)


无处可逃的可怜人。。。


当在等待hotel酒店check in的时候,
我又在拍啦~~
原本我跟公公有拍到照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删掉了
我跟嘉纹在拍的时候
隔壁的酒店工作人员再用奇怪的眼神看我们,。。
我们也因为害羞-_-#
所以就收敛了一点点。。。
但一进到房间后就什么都不做,
行李丢在一边后就,开始猛拍。。。

只从上次跟妈妈出来玩,
妈妈见识过我什么都可以拍的功力后
她也渐渐习惯
后来我发现她简直就当我是透明的,装看不到就算了
所以也不讲什么,任由我做我喜欢的

但这次出来玩的都是认识的人
(认识的亲戚,却又不是很熟的,关系很尴尬)
所以会不好意识。
她们可能以为我是疯了才会这样做~~


逃生路线图。





我知道我真的很傻。。。(+﹏+)~







又是一间厕所超美的酒店。。


在酒店休息了大约两个小时后,
就出发去水上市场
上次四月的时候就来过一次了,
这次来又有很大的改进。。。
摊贩变多了,买的东西也比较多元化
(虽然东西都不是很和我的胃口的说)


买了一种超像可丽饼的东西,
但是是没有料的
就只有饼。。。

而且在加上我们够透通不良,
简直就是鸡同鸭讲。。。
都不知道她在我们的饼上涂了什么
只是叫她随便什么料都ok~
可以吃,和吃了不会肚子痛就好了


有巧克力和糖果的~~

第一次的脚底按摩就在此发生了
我们一列八人就把店里的按摩椅坐满了(剩三个位子)
店里原本没客人,按摩师傅一都不在店里,
等了蛮久按摩师傅终于来了
这家店的装修主色调是粉紫色,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爱的颜色。。。
我心情也顿时变得不一样
开心~

开始时,一个女师傅先帮我洗脚,
被人帮你洗脚的感觉就是很痒
而且是用我在家洗鞋的刷子(这里是mini版的)先把你的脚洗干净
然后用布包好后又晾在那儿
可能是不知情,另一个男生师傅又过来要帮我洗脚
又是一次沟通不良的情况下
没办法,又再洗一次脚 =,=''

他们都笑我说师傅们嫌我的脚脏,
所以洗两次
我也只有傻笑lor。。。(谁叫我做最旁边的位子)
我的脚很干净的,好不好?

按摩的感觉就是痒痒的,但有时又会痛
在加上帮我按摩的师傅是男生
(还蛮可爱的,尤其是笑的时候)
会不好意思,害羞啦~~
按摩的同时我在听歌,又和妈妈聊天
一心三用
哈哈~


SECOND DAY~~

第二天的早上,我很早就醒了。。。
被我妈妈叫醒的
起早把早就打电话来吵醒我们
烦死~
日出很漂亮yo~




酒店lobby的沙发是粉紫色的,lavender color
刚刚我就说了,那是我最最最最爱的颜色,
简直就是开中我壶嘛~











































当我把水喝完的时候,
赫然发现透过水杯的杯底看过去,
嘉纹的样子超好笑的
就赶快拿起手机拍~~

后来,我们两个傻婆明明ice-cream都吃完了,
却还坐在那边玩水杯,在拍照
还很不要脸的向waiter要求加水。。。
水喝完后又在玩过
还好我们隔壁桌的两个泰国女生一样都是爱拍照的
所以我们也没有说不好意思的说。。。
继续猛拍~(*^◎^*)



这就是我啦~





楼梯的设计真的很前卫。。我超欣赏的说~~










黏在墙壁上的都是钱哦。。。。虽然都是泰币一元。


我生日那天是-星期五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