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pj节

我的project封面有没有很漂亮啊,我可是花了好多心思去设计的哟!!!
在历经了好几晚的努力,我终于做完我的华语project。。。
接着还有我的biology assignment要做
真的好无聊哦
每天都没有老师进班,却有很多的功课
真的很无奈
马来老师都懒到我不会形容了。。。


今天的体育节就很好玩
原本我是很抗拒在学校上体育课
因为在体育节后就得闷着一身汗继续上课
(虽然我们都知道chemistry节是不会上的啦)
但偏偏我却玩得很乐在其中,
我和S1的一班玩排球,我们的球技都很烂
我看老师想要去撞墙了,有这群学生他真的是丢脸丢到家
原本我也不是玩排球的,但是我的racket被huey拿去玩了
我篮球技巧也不好,
就掺进去玩排球。。。

学校的设备是cacat的
就在放学的时候,我被窗口边的铁枝给割到
朋友看到都说你:[为什么看不开呀?]
我没有要割腕啦,只是酱巧个到的位置就在手腕上
难怪别人会误会
[嘿嘿,我可是天生的乐观派,我很珍惜生命的。。。虽然我很相信2012年是世界末日]
妈妈是给我擦了消毒药膏了。。。
没有东西要报告啦,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