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美食营

补习社的朋友,她是学海的学记
前天邀我去美食营。。。
有很心动,因为很久没出走走
而且这个camp在八月假期初
问了妈妈
妈说:[你不好好专心读书,还要到处跑,更何况现在H1N1这样的状况,你还要出去。。。]
:[我想去嘛~]
无奈,再看看吧
昨天我去了一趟书局
因为我的笔盒也快空空了啦
每次抄书的时候都借嘉纹
会不好意思的
买了好几本作业本,因为我的chemistry做得七七八八了
为什么我会做酱快叻?
都怪那些老师,每天都不进班
无聊得很
被迫带作业本去做
书本很快就做完了
(坦白说,我都不爱做add math的)
我虽然常在上网
但我真的每晚都有做revision
妈,我会好好读书的,让我去美食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