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AH1N1,NS

最近一打开报纸,不外是H1N1的新闻,就是刚刚过世的king of pops ~Micheal Jackson。。。
显到我都不想翻报纸了啦
我也好久没update blog了啊

讲讲这星期里发生的趣事好了
星期二上华语课的时候
那变态老师就忽然要我们作文比赛
我选了“从挫折中成长”
我简直就想破头都想不到要怎样开头
拖了好久,还是用会很俗的开头

再快要交作文的时候
前面传来一张textpad
上面只写了一行字罢了

那就是。。。

“我这一生中的挫折,就是写不完这篇作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其他朋友都笑翻了
是啊moong写的
他好大胆哦,就不怕那个傻老师发神经吗

这星期的课都没有老师要进班上课
闷死我了

星期三早上,form 5学生都在聊的话题是NS
National Service

我自己是还没去check啦
班上也好几个人中了
补习社那里只有一个人中了
太神奇了
chun leong还幸灾乐祸的说我们没中的要组一团去Pangkor玩
补习老师也回来了,
昨天的课就用在聊天用了半个小时
老师班了他的旧电脑来个我们看CRO的样子
虽然电脑更真正的电脑不真的一模一样
但也不错啦
bio班挤满了(又来多两个学生)
note也不够派

其实循中的那两个学生不该来补习社的
他们的学校都close down for两个星期了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