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


18号是爷爷的生日,本以为可以出去
最后还是在家庆祝
早上我还跟朋友去看电影。。
晚上就在旧家里庆祝爷爷的生日
没有什么特别...
吃到了想了很久的南乳鸡翅
表妹弄了个鸡蛋糕
不错吃!!



星期六和几个朋友去看了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我个人期待了好久,从去年的十一月说要上映拖到今年
终于。。。 我看到了
在上映前的前一个星期六开始HBO就每天晚上都在播第五集的哈利波特
还有 制作特辑
每每看了制作特辑后就会更加期待电影的

但是。。。

期望越大,就越是失望


在星期六早上十点我就去了一趟LeisureMall先买票
就是深怕买不到票就对了。我就是有点怕东怕西的,没有计划好我是不会出门的
12点整我到了戏院门口,还以为自己迟到了
但事实是。。。我还不过是第二个到罢了


说什么我要早进去看广告的
结果进到去时戏都已经播了
可以想象吗。我进到去时已经看到伦敦一座桥在扭曲那一幕了

OMG。。。我心彻底的在 埋怨 还有 无奈
无言

Leisure Mall的冷气真的不是盖的
我带了外套是有可以保暖一点啦
但我在出门前忽略了一点
我竟然穿裙子去,冷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