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14

Teacher Qin Last Day IN Campus

推拿科秦老师星期五就要回国

虽说我们是老师接触时间最短的一群学生
但是爱热闹的我们,
硬是把老师邀了去吃欢送会。。。
(呵呵…挂名义的欢送会,实际是一群吃货的机会)

早上考了推拿手法学的考试,
考试过程快得我来不及反应
赶时间的关系呗,手法动作做对了就行…

偶尔老师会问我们:“除了这个,还有什么手法叻?!”
我和小伙伴小曦同学都飞速完成
没有太多的时间有多余的想法。。。

后发现越是后边的组,花费时间越来越短
结束考试的就在练身房里边儿聊天+读书

晚餐一共30人和老师一起用餐
恰巧老师就坐在我们桌子
老实说,一开始是挺尴尬的
但我们桌的芬芬电话
一卧底游戏完全让所有人玩开了。。。

玩游戏我们还跟老师聊了许多
关于老师家乡湖南的事儿我们可聊多咯
先是湖南人能吃辣是众所周知
后来湖南卫视芒果台《爸爸去哪儿》…

老师也是从这天起开始懂我们名字
(欢送会的时候才来记名字会不会太迟了点呀??)
还让我们一个一个轮着做自我介绍

惊讶的是,老师对我名有印象
因为我一直认为我的名字超难记的说
通常同学们都是叫我小名‘歪歪’
老师说,你的大名…哦…我叫玉茵
那晚,老师都是直接叫我中文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